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城建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四号)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美国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低于市场预期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哈马斯:永久停火是前提 美方施压毫无意义
 

奥运火炬线路景观如何 天津征求市民意见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5-02 23:01
 

 

  北方网消息(记者常悦 通讯员威顺福):5月2日上午,天津市迎奥运环境整治工程指挥部、市委规划建设工委组织开展“走奥运线路、赏津城美景、为工程献策”活动,请来市内六区的各界市民群众代表,参观部分奥运火炬线路的绿化景观、建筑整修,征求对迎奥运环境整治工程的意见和建议。机关干部、律师、记者、教师、居委会干部、社区居民、退休干部等40余名市民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民群众代表满怀喜悦的心情,先后参观了东南半环绿化整修工程、外环线绿化工程、卫国道环境整治工程、南京路环境整治工程的一路美景,并在奥体中心环境整治工程、津滨大道绿化工程、小白楼环境整治工程、卫津路环境整治工程、复康路环境整修工程等工程现场驻足,听取分指挥部施工、设计等工作人员对工程情况的介绍,不时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并纷纷在景点前摄影留念。

  在活动过程中,市民群众代表一致称赞迎奥运工程建设给津城带来的大变化,并对进一步搞好环境整治工程,珍惜和保护好整治建设成果提出了意见建议。

  南开区体育馆街龙滨园小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崔秀兰说,“我们小区地处奥运板块,对环境整治工作感触特深。奥体中心这块地区,原来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现在建设的比花园还漂亮,东面是奥体中心,西面是堆山公园,北面是水上公园,南面是快速路,我们是环境整治工程的受益者,在这里生活真好哇。”

  家住河北区江都路如皋里的两位老大爷,81岁高龄的邢根禄和75岁的贾维义也特意赶来,他们对改造后的景观感触颇多:“刚才看了整修情况,我们感到做得非常好,园林绿化很漂亮,建筑整修很优美,体现了我们城市的发展,体现了大都市的风貌。同时我们也建议要加强管理,像对绿化的养护,否则钱也花了,活也干了,维护不到位,也起不到整修的效果。特别是要提高市民群众的素质,如刚修好的卫津路工程汉白石栏杆,就有人在上面乱涂乱画,必须要加强宣传,让大家共同珍惜和维护建设成果”。

  和平区三项重点任务(创卫、创文明城区、民心工程)的工作人员孙祥礼说,“今天,我既是一名居民群众代表,也是一名全市迎奥运环境整治工程的参与者。这些天里,我们看到各级领导和广大工程建设者们,真正做到了“五加二”、“白加黑”,工程建设非常快,全市一天一个样。我希望在工程施工过程中,要进一步注重细节,提升精品意识,比如在园林绿化中,要加强修剪和修饰,使工程成效得到更好的体现”。

稿源北方网 编辑:常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400358] 天津市 网友:11 于2008-05-03 08:52 发表评论:

  河北区金钟路位于河北区房地产大厦旁边,这么重要的路段,里面却是违章建筑和违法占路的聚集地。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泰达第5外援将揭晓 尤万西奇K联赛队友有意加盟
瓦伦西亚边锋位置首秀抢眼 泰达第五援遴选加速
两员大将加盟泰达基本完成 内援引进终“落听”
泰达旧将马磊磊零身价签约中能 久疏战阵盼实战
元宵节泰达备战不辍 “替补之战”0:1不敌申鑫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白酒旺季不旺 茅台五粮液垄断罚单再添“堵”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要谨慎别逞英雄(2月23日)
组图:深圳16岁顶级富二代的奢华生活
成品油涨价后93号汽油价格排行榜:海南最高
无抵押也能贷款200万 建行天津分行助力小微企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终完全获奖名单揭晓
奥斯卡首秀范冰冰不刮中国风 穿西式礼服亮相
章子怡预测奥斯卡“最佳导演”:情感上倾向李安
2001春晚总导演:被迫安排一女歌手唱二重唱
第85届奥斯卡颁奖礼 《少年派》入围最佳影片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