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品牌在滨海 > 品牌头条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 工会帮就业 搭建招聘平台
· 中国飞鸽·2024天津津南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 专场招聘会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 “三指引两平台”!天津保护商业秘密增添利器
· 玩转直播带货 创造就业机会
 

金元宝拉动“五一”经济3767万,全市第一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5-04 13:46
 

 

  爱来无忧收银台前排起了长龙

  去年的“五一”黄金周,金元宝集团以累计销货3889万元的佳绩创历史新高,位居天津商界榜首。今年全国首次将“五一”黄金周缩短为“三天假日”,金元宝集团则以“短平快”式的销售狂潮席卷滨海。5月1日实现销货1728万元,比去年同期的823万元增长109%;5月1日至3日累计销货3767万元,相当于去年“五一”7天假日的销货;其中金元宝爱来无忧数码电器广场3天销售2223。6万元,比去年同期递增260%;金元宝商厦、金元宝东方广场、大五金超市均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初步统计,金元宝集团的五一假日经济占塘沽区商品零售总额的%,再一次位居天津市榜首。金元宝集团用数字彰显企业的综合实力,真正成为了天津商界的排头兵。

  金元宝集团假日经济显著,由多种因素促成,直面诠释,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是滨海新区快速发展营造了和谐消费的大环境。国家对天津的城市定位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布局,为加快发展服务业带来了难得的机遇。服务业的大力发展,增强辐射服务功能,调整优化经济结构,从而改善民计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内在需求。

  二是金元宝的品牌魅力日趋凸现。金元宝集团经过13年的历练,其“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经营服务理念已深入人心,随着国家“金鼎”百货品牌店桂冠的摘取、“3A信誉企业”的获得,销货额的节节攀升,企业的知名度、信誉度、美誉度迅速提升,被百姓誉为滨海新区地标性的消费驿站,因而使金元宝的市场占有份额在逐年加大。

  三是消费者对金元宝经营的真品、名品情有独钟。金元宝集团持之以恒的品牌战略和“一诺千金”服务承诺的企业文化之花已结出丰硕的物质之果。在滨海百姓眼里,金元宝是真品、名品的一方净土,金元宝集团推出名品打折促销活动能够在滨海地区“呼风唤雨”,是因为消费者对金元宝经营的品牌情有独钟。

  四是金元宝拥有一支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阳光团队。金元宝成功的事业是由金元宝人开创的,一个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准确的判断力、正确的决策力的领导集体;开拓进取、务实高效的“中层”管理队伍;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广大员工组成金元宝人力资源的财富链条。

  五是营销策划倾情造势。金元宝借助“奥运会”、“劳动者的节日”等元素为切入点,营造温馨的购物氛围。金元宝集团为给政府作劲,充分发挥国有商业龙头主渠道作用,繁荣节日市场,满足消费需求,人性化的营销活动激活市场,从4月26日期,拉动“五一”消费逐渐升温。

  六是拓展经营规模,创出规模效益。2007年是金元宝集团实现大跨越、成功大发展的一年,2万平方米爱来无忧数码电器广场成功开业,成为企业规模拓展的历程碑。规模经济带来规模效益,爱来无忧总体销售占全公司总体销售额的60%,已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金元宝商厦五、六楼的及金元宝东方广场经营布局的拓展、品牌调整都使企业的“平米效益”最大化。

稿源 金元宝商厦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日本流行裸体婚礼 新人全身赤裸(组图)
【专题】祝福北京奥运签名总动员
一季度中国城镇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6524元
中超惊现5项全能神塔 他于天津堪比伊布于国米
中超最强攻击群津门论剑 一组合逼近鲁能两王牌
重新出山力取两连胜 “拼命三郎”带来血性足球
本土教头夺中超话语权 四强国产化是进步OR倒退
中乙首轮津门三杰齐亮相 两平一负未获开门红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五一”节后中国股市能否迎来“红五月”?
《股市大擂台》荐股大赛产生首个“北方股神”
塑料购物袋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6月1日起强制执行
山东省三家继续亏损ST公司今年将有新重组动作
微软对雅虎的收购价提高 以期尽快达成收购协议
SJ-M炫动《舞动奇迹》 劲歌热舞引爆全场(组图)
李易峰天津庆生 不惧风雨开派对(组图)
田亮叶一茜喜得千金 传婴儿照叫价30万元(图)
群星璀璨汇三亚 圣火燃情遍全国(组图)
张学友等传递火炬 汪明荃强调姿势要好看(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