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争鸣擂台 正文
关键词:
“29岁市长”的是与非
  6月21日,湖北省宜城市人大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任人民政府市长。据了解,以全票当选市长的周森锋今年29岁,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系湖北省目前年龄最小的市长。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29岁当市长为何饱受质疑?对此,您有何观点?
 
相关阅读:
·中央党校教授谈29岁市长事件称年龄不是问题
·【专题】29岁年轻市长引发热议
·29岁清华硕士任湖北宜城市长 三大机会成就仕途
·29岁市长热议的背后 原因在于两个字“年轻”
·谁才能为中国最年轻市长解围
·网友质疑29岁市长被传闻包围 吁让时间证明一切
·解读民众为何关注最年轻市长的“出身”
29岁当选市长?太年轻了吧!是能力出众,还是有后台?
  此人莫非是超人?升迁得太匪夷所思了,一出校门即居高位,平均数月升迁一次,真让人怀疑他背后是不是有一棵参天大树?
年轻有为,有冲劲。80后应该在政界多发挥作用
  年龄不是根本性问题。社会公众更关心的是,新一任领导是否具备履行职责的能力,有没有心系大众、服务群众的基本职业道德和从政理念。
未知 网友:无所谓 2010-07-09 10:47

  看看其履历、工作以来的成绩如何不就知道是骡子还是马了吗?

山东省 网友: 2009-07-16 09:27

  支持,年轻人就不能当官了

天津市 网友: 2009-07-14 08:11

  重点搞错了,不是29岁的问题,而是能力的问题。一个神经病,92岁也不能当市长!

重庆市 网友: 2009-06-28 12:40

  不能因为我们应该启用年轻人,就不讲干部素质,不讲道德品质,就可以抛开其它用人标准.现代社会,有知识\有水平\有能力\有品德的年轻人多的是.为什么健康的人不用,非要用个带病的人呢?

四川省 网友:平民 2009-06-27 09:30

  支持

未知 网友:仕途之路 2009-06-26 15:17

  这位新市长恐怕硕士刚毕业就当上市长了吧?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里面肯定有猫腻。

发表正方观点: 网友评论 6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天津市 网友:侃侃 2009-06-29 10:16

  领导干部年轻化是趋势,现阶段30岁当处长,40岁当司局长,50岁当省部长,60岁进政治局常委应该是正常的,大家要鼓励帮助年轻干部成长发展.

未知 网友:大世界小人物 2009-06-26 15:21

  为什么大家会如此关注他的年龄呢?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如此显赫的背景不难看出这是一位多么优秀的人才。或许他的经验还不够,但是能有这样一位“80后”出任市长,应该说也是政府改革的一次大胆创举。值得鼓励。

未知 网友: 2009-06-26 15:15

  年轻无极限!让年轻人多闯闯,说不定能取得高人一筹的成绩。

发表反方观点: 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往期争鸣擂台
29岁的年轻市长 你支持吗?
  6月21日,湖北省宜城市人大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任人民政府市长。据了解,以全票当选市长的周森锋今年29岁,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系湖北省目前年龄最小的市长。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29岁当市长为何饱受质疑?对此,您有何观点?
>>我来说两句<<
男性也休产假,你赞同吗?
  近期,中央党校妇女研究中心公布“关于男性带薪护理假公众需求的调查报告”,建议将男性带薪护理假或父亲假作为一项公民权利,列入《社会保险法》当中。在一项关于公众对男性护理假态度的调查中,92.1%的人肯定“休产假也是男性权利”的说法,只有2.5%的人认为“生孩子是女人的事”。
>>我来说两句<<
烟草税上调 对控烟有效吗?
  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对烟产品消费税政策作了重大调整:甲类香烟的消费税从价税率由原来的45%调整至56%,乙类香烟由30%调整至36%,雪茄烟由25%调整至36%。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教授李玲表示:在世界各国控烟的方式中,提高税率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您赞成这种说法吗?
>>我来说两句<<
《新闻联播》即将改版 有必要吗?
  “前10分钟:中国领导很忙;再10分钟,中国人民很幸福;后10分钟,外国人民很痛苦”——前不久,网上流传起这样一句戏说央视《新闻联播》的流行语。显然,一成不变的播报方式已经观众逐渐产生了厌倦感。近日有消息称,播报了31年的《新闻联播》终于要改版了。对此,您有何看法呢?
>>我来说两句<<
策划制作:张志怡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