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争鸣擂台 正文
关键词:
春秋航空卖站票:你敢买吗?
  中国春秋航空董事长近日表示,只要政府批准,他就敢尝试“给飞机卖站票”。众所周知,相比汽车、火车等交通工具,飞机对飞行安全有着更加严格的要求和规定。倘若飞机卖站票,势必令飞机的安全系数大打折扣。一旦在飞行过程中出现不可预期的变故,对乘客造成伤害的可能性与程度,都会成倍增加。
 
相关阅读:
·春秋航空飞机站票:不是站 是设“吧台座”
·春秋航空卖站票:你敢买吗?
·春秋航空准备开设“站票区” 乘客褒贬不一
·春秋航空称将给飞机卖站票 空客能解决安全问题
·春秋航空董事长:政府若批准可售航空站票
·网友热议春秋航空“站票”
·视频:春秋航空证实将在年内申请飞机卖站票
敢卖就敢买!既便宜又方便,何乐而不为!
  飞机是迄今为止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事故率极低,站票并不能给个人安全带来多大的威胁。况且在春运期间,增设站票可以缓解买票难的压力,让大家都可以顺利返程回家。对于中国现有国情来说,这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出行安全是第一位的,不要只图便宜而拿个人生命开玩笑。
  飞机不同于普通交通工具,其安全性必须得到保证。这样的经济性必然牺牲了安全性;而且飞机作为相对高端的交通手段,要维持一定的服务水平。想想倘若飞机上都是买了站票的乘客,何来安全而言?万一碰上事故又该怎么办?
湖南省 网友: 2009-08-20 01:23

  很好啊,又不是没站过,前年我从拉萨飞成都就坐的军用运输机,很刺激的,起飞的时候还往机尾滑呢,幸好抱着自己的行李才能稳住自己的屁股,去年从老挝回来,我不也是买的站票,因此,为了提高效率,所有民航班机均借用现在公交车模式,大部分乘客都站着,只要多搞些吊环就好了。

天津市 网友:子非鱼 2009-06-30 21:17

  真是好主意,强烈支持,要是不花自己的钱,我还买躺票呢

天津市 网友: 2009-06-30 21:15

  支持,非常之支持,杠你死,不坐飞机也得死,我们穷老百姓不怕死,别吓我,敢卖就敢站,怎么也比站火车舒服,快捷

未知 网友:舍生忘死 2009-06-29 15:56

  敢卖就敢买,人家民营航空早就把该考虑的考虑周全了。既然敢麦站票,就已解决安全问题,敢买!!!!

DoD网络信息中心 网友:无名小卒 2009-06-29 15:55

  站飞机才站几个小时啊?我火车上至少站10个小时。飞机如果出问题了,管你是站着坐着还是躺着全都玩完,不死也残废了。别什么都扯到了安全上。

未知 网友: 2009-06-29 15:52

  如果有站票我绝对会买!!!要说安全性,如果飞机要出事,试问谁能无事?如果是安全的,站票又何妨?我支持春秋的想法,我厌恶国资航空的卑劣行为,融了老百姓的钱一亏再亏,国家还要拿钱一再的注资,这是为什么?同样是一条命,难道公务员与民工的命真的有贵贱吗?一个是国家养的一个是自食其力,这是为什么呢?

发表正方观点: 网友评论 6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天津市 网友: 2009-07-12 10:58

  不赞同。1.众所周知在飞机失事落海后,航空座椅被拆下能够充当临时救生器具。设想买站票的人们怎莫办?2.当飞机遇到强气流产生颠簸时,站着的乘客的安全谁能保障?

天津市 网友: 2009-06-30 08:19

  连城际火车都不卖站票,何况飞机呢。如果能舒服地站着,空间和一个座的空间差不多,何必呢。总之,是在搞噱头。

未知 网友: 2009-06-29 15:54

  卖站票,势必会超载。难得超载是中国特色吗?

北京 网友:不同意 2009-06-29 15:53

  尽想着赚钱,拿安全当儿戏。

发表反方观点: 网友评论 4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往期争鸣擂台
29岁的年轻市长 你支持吗?
  6月21日,湖北省宜城市人大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任人民政府市长。据了解,以全票当选市长的周森锋今年29岁,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系湖北省目前年龄最小的市长。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29岁当市长为何饱受质疑?对此,您有何观点?
>>我来说两句<<
男性也休产假,你赞同吗?
  近期,中央党校妇女研究中心公布“关于男性带薪护理假公众需求的调查报告”,建议将男性带薪护理假或父亲假作为一项公民权利,列入《社会保险法》当中。在一项关于公众对男性护理假态度的调查中,92.1%的人肯定“休产假也是男性权利”的说法,只有2.5%的人认为“生孩子是女人的事”。
>>我来说两句<<
烟草税上调 对控烟有效吗?
  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对烟产品消费税政策作了重大调整:甲类香烟的消费税从价税率由原来的45%调整至56%,乙类香烟由30%调整至36%,雪茄烟由25%调整至36%。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教授李玲表示:在世界各国控烟的方式中,提高税率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您赞成这种说法吗?
>>我来说两句<<
《新闻联播》即将改版 有必要吗?
  “前10分钟:中国领导很忙;再10分钟,中国人民很幸福;后10分钟,外国人民很痛苦”——前不久,网上流传起这样一句戏说央视《新闻联播》的流行语。显然,一成不变的播报方式已经观众逐渐产生了厌倦感。近日有消息称,播报了31年的《新闻联播》终于要改版了。对此,您有何看法呢?
>>我来说两句<<
策划制作:张志怡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