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争鸣擂台 正文
关键词:
80后男老师课桌上跳艳舞视频疯传
  近日,被网友称为长沙最帅教师的周思成再度被忆起,关于他英语课上跳辣舞的视频在网上疯传,伴随着女大学生的尖叫和音乐,他在讲台上尽情挥洒,最后还跳上课桌舞一会。许多网友大呼雷人,认为在课堂上辣舞有伤体统,也有女生辩称这样的老师最受人欢迎。
 
相关阅读:
·80后麻辣老师收服90后学生 “麻辣”有诀窍(图)
·网上流传最帅80后教师课桌上当众跳舞
·80后男老师课桌上跳艳舞视频疯传 网友热议(图)
·网络票选最受欢迎教师 大学生最爱“有料”老师
·中国版“流氓教师”网上走红 讲课幽默另类(图)
·麻辣教师用丝袜水瓶进行另类性教育 网络惹争议
·天津财大“麻辣教师” 叫板“央视铁嘴”(图)
我的课堂我做主,麻辣教师没啥不好!
  教师——课堂的主宰者,老师讲课精不精彩直接影响着学生们的领悟能力。21世纪的今天,面对90后的学生,我们需要更多具有创新精神的老师。课堂气氛带动起来了,相信令人沉闷的学习会变得越来越有趣。
传道授业解惑,教师不能忘了本啊!
  古人云: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教师的职责就是教书育人,倘若都在课堂上“耍宝”,怎能起到为人师表的表率?课堂本身就是一个严肃的地方,老师只有规规矩矩的教书,才能培养出更多的国家栋梁之才。
天津市 网友:佳佳 2010-04-03 11:51

  思思老师年太有男人味

江苏省 网友:绿肥红瘦 2010-03-06 12:21

  思思老师!我太喜欢你了!你让我看到了一个老师应有的激情和活力!我真的特别崇拜你!

四川省 网友:四川网友: 2010-02-20 10:55

  思思我支持你 我顶!!!

河南省 网友: 2010-02-11 15:43

  思思90后挺你

未知 网友: 2010-02-10 14:28

  支持思思!顶!

黑龙江省 网友:重点 2010-02-09 19:13

  重点不在于他是否在跳舞,而是在于他是否可以将这节课完美的讲好,如果可以的话,跳舞并没有什么关系,我喜欢这样劳逸结合的老师,总板着脸的老师很无聊的!我绝对支持,赞一个!

辽宁省 网友: 2010-02-08 21:08

  赞成!顶!顶!

广东省 网友:芥 2009-12-06 12:11

  有这样的老师教,那才叫学到了知识。

未知 网友: 2009-09-10 15:56

  支持,赞一个!上学那会儿就非常不喜欢老师板着脸的样子,跟欠他钱似的。

弗吉尼亚州 网友: 2009-09-10 15:55

  看过周思成的教学资料,很有个性的一个老师。相信在这样的课堂上学习,每个学生都会对学习感兴趣的。

发表正方观点: 网友评论 10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甘肃省 网友:东秋兵 2009-12-16 09:24

  课堂上跳舞无可厚非,讲桌上舞蹈,有失大雅

发表反方观点: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往期争鸣擂台
普通家庭6.5年收入买1套房 靠谱吗?
  日前,重庆市举行“2009内陆开发高地论坛”,该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奇帆在回答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秦朔关于调控房价的问题时表示,重庆调控房价的目标是:一个正常就业的普通家庭,6.5年的家庭收入可买得起一套中低档商品房。
>>我来说两句<<
交通肇事后报警算不算自首?
  司法者认为“交通肇事后报警”认定为自首,不符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立法精神;而一些法学家则认为,不认定为自首违反刑法关于自首的规定,这些法律权威居然各执一端针锋相对,让公众十分迷惑。那对“交通肇事后报警”到底该不该认定为自首,为什么在法律界内部也出现如此截然相反的理解呢?
>>我来说两句<<
蹲式服务 你习惯吗?
  北京地铁4号线将于9月28日正式通车试运营。在8月31日上午的首次试乘过程中,车厢中的乘务员对座位上乘客提出的问题都是蹲下身子仰头回答。据悉,这种体现对乘客尊重和安全的“蹲式服务”将是4号线开通后的服务标准之一。对于这种新鲜的服务方式,您觉得习惯吗?
>>我来说两句<<
商场吸烟被拘5天 是不是小题大做?
  叼根香烟逛商场,能犯多大错?顶多被商场保安阻止,罚点小钱——若仅有这点想法,你危险了,稍不留意可能被拘留——8月29日,来自湖北省孝感市的56岁男子赵某某,在重庆一批发市场内吸烟,被消防执法人员逮住现行,遭行政拘留5天。这是重庆市公共场所内吸烟被拘留第一人。
>>我来说两句<<
策划制作:张志怡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