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为集中展示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广泛动员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第二届天津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天津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基层推荐、媒体公示、市民投票、评委会评审、市文明委批准等程序,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根据公众投票和评委投票结果,产生21名第二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并得到市文明委批准。这些道德模范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天津人崇德尚义、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  详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展示我市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今年3月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在全市组织开展了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经过一个多月的宣传发动、群众投票、基层推荐、区县系统审核、市评委会初评等环节,从132名被推荐人中产生出第二届天津市道德模范候选人51名。  详细>>
安艳江
陈永刚
李维廉
李辉忠
孔祥瑞
王宝泉
顾金钟、王欣夫妇
赵静华
徐文华
付玉玲
许志平
张长远
豆本加
吕文霞
王秀敏
王本强
安淑霞
程浩
刘长锁
梁兵
陈兆祥
唐云洪
齐建东
孙玄
李兵
刘友荣
沈付有
王玉芹
刘春海
袁滨渤
尤立红
王兴国
李秀英
权月
孙志明
王素芳
靳猷
赵康
丁长伟
张寿彭
尹桂荣
王淑云
杨克凤
孟庆有
邢来发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