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天津市公安局与北方网开展津城百姓评公安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人民群众对本市社会治安和公安队伍的评价意见,提升全社会对公共安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市公安局决定,从现在开始至10月30日,委托专业调查机构和北方网,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2012年度社会公众安...……详细内容
   最新动态
·市公安局2012年度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启动
·市领导出席“十大优秀公安民警”评选活动
·天津“十佳警星”评选活动 十名公安民警获奖
·十佳公安青年卫士评选揭晓 并举行了表彰大会
为推动“平安天津”建设,更好地提高公安民警的执法素质、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市公安局今年组织开展全市社会公众安全感与满意度问卷调查,广泛征求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我市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

进入天津警方专题报道

您的理解,将为构建和谐社会平添一份实力

您的参与,将为打造平安天津注入一份活力

您的建议,将为加强公安工作增加一份动力

从群众满意的地方做起

从群众反映集中的地方抓起

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

新闻动态
入学新生军训地 天津蓟县警方禁毒宣传设专场
市公安局2012年度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启动
天津蓟县警方做足改进行业作风文章
天津市公安局办理异地出入境证件申请问答
公安局9月1日受理异地办理出入境证件申请
天津南开警方抓获涉嫌职务侵占库管员
机动车涉牌涉证集中整治 查获违法行为309起
天津市交管局集中整治机动车涉牌涉证
天津市公安机关展示“打四黑除四害”成果
一年查破4319起“四黑四害”案件
天津蓟县警方秋季行动攻势凌厉开门红
天津公安“打四黑除四害”一年破案4300余起
跳进水沟救人协助警方抓贼 10人见义勇为受表彰
反扒勇斗持刀歹徒 50岁英雄保安员安息烈士陵园
市局指挥部民警范作为创办作为网 被誉平安保姆
酒后落入山谷被困 天津蓟县民警消防联手救援
 活动主旨

为及时了解掌握人民群众对我市社会治安和公安队伍的评价意见,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解民忧,切实找准差距、整改不足,不断提升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水平,天津市公安局自2004年以来,坚持每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社会公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八年来的“两度”调查数据显示,我市的社会公众安全感满意度逐年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关注度逐年提升,有力推进了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为进一步扩大调查覆盖面,方便广大人民群众直接参与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进行评议,2012年社会公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在继续采取委托专业调查机构调查、开展领导函询和特定人员调查等方式进行调查的基础上,天津市公安局在天津新闻门户网站——北方网开辟“津城百姓评公安”窗口进行网络调查,经常听取人民群众的评价意见,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安执法工作和队伍建设,努力实现“公安工作上水平、执法工作上质量、队伍建设上台阶,让人民更满意、让社会更平安、让党和政府更放心”的任务目标,为天津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安排
2012年“社会公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将分三个阶段进行。从现在开始至9月5日,为宣传发动阶段。9月6日至9月30日,为组织实施阶段,按照全市总人口5‰的比例选取调查样本量,通过专业机构调查、函询调查、特定人员调查和网络调查的方式,深入开展“社会公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10月1日至10月30日,为数据统计阶段,专业调查机构分别汇总统计各自调查情况,并汇总统计领导函询、特定人员的调查情况,形成调查报告。
 活动背景
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大局,以深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和“三项建设”为契机,发扬“热爱人民、忠于法律、公正廉洁、英勇善战”的新时期天津公安精神,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科技强警、文化育警、从优待警的工作方针,全面加强业务建设、队伍建设、法制建设和保障建设,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驾驭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的执法水平和正规化建设水平。自2004年,市公安局本着内外结合、上下结合的思路,坚持采取多种形式,广开言路、广听呼声、广泛纳谏,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和评议,连续8年组织开展“社会公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特别是去年组织开展的“津城百姓评公安”活动,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有力促进了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上台阶、上水平。
您所居住的区县:
您对天津市社会治安整体情况的评价是:
您对天津市公安机关总体工作的评价是:
您对居住区(县)治安状况的评价是:
您对居住区(县)公安民警的执法形象和服务质量的评价是:

衷心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北方网新闻中心制作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