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2014年05月06日

近日,“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座谈会”在京召开。为推动
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强三地旅游深度合作,未来,北京市旅游委、天津市旅游局、河北省旅游局将在旅游规划、旅游发展政策、旅游标准体系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推动开展“一张图、一张网、一张卡”等合作项目。本次座谈会上,三地旅游部门还达成了八条共识。【点击观看全文
 

京津冀协同发展旅游先行 10条红色旅游线路首发

4月2日,国家旅游局、北京市旅游委、天津市旅游局、河北省旅游局组织的2014京津冀红色旅游联合推介活动在陶然亭公园举办,200名京津冀红色旅游北京首发团游客从这里出发,共赴京津冀三地红色旅游景区游览,这也拉开了三地旅游合作的大幕。【点击观看全文

◎京津冀联合推红色旅游线 三地串门追寻红色印记
◎京津冀推10条红色旅游线:包含三地200多个景点
◎京津冀三地旅游协同发展 红色旅游将“打头炮”
◎京津冀推十条红色旅游线 旅游一卡通畅游京津冀
天津首次开通承德旅游“直通车”

天津首次建立旅游区域合作平台 开展旅游推介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整合旅游资源,打造京津冀旅游圈,本市多个区县率旅游企业奔赴北京、河北推介旅游产品,推出旅游线路。本市还首次建立旅游区域合作平台,与承德市旅游局合作组织“天津至承德旅游直通车”。未来,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将继续深入落实去年京津两市旅游部门达成的十个方面的战略合作内容和津冀合作协议;争取建立省市级政府层面的旅游合作机制。

◎打造京津冀旅游圈 天津开通承德旅游“直通车”
◎西青区旅游推介会赴唐山 诚邀游客体验津味民俗
◎西青区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推7条经典旅游线
◎“小站微旅行”活动 为京津冀游客奉献旅游大餐

京津冀推行“一张图、一张网、一张卡”合作项目

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将推行“一张图、一张网、一张卡”合作项目,共同制作京津冀旅游导览图、路书,利用网站、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等各类公共服务平台相互推广宣传,共同推进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的区域推广应用。

◎京津冀旅游联动实现:持一卡通 “惠”游百家景
◎旅游者刷卡享优惠 京津冀旅游景区可享优惠票价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年内升级功能多 总发卡量20万
网友:猪头小队长 这些线路都得需要单位组织。
网友:红星向太阳 这个时代,缺乏的就是历史使命感
网友:andrewsmith 天津的景点景区还要有特色,吸引人,服务好,宣传好,口碑好。
网友:一脑门子官司 来吧,多多益善。一半中国人都来天津一次,这就了不得了 高建雨 从心理上来说,河北人愿意与北京、天津亲近。
网友:xjn山 最欣喜的是,看到了天津人在发展旅游业上有了前所未有的市场意识。我想,一旦天津开始抢占国内外旅游份额,后面一定会有连台好戏!
网友:他拿仨我拿俩 希望越来越好。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