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津涞桥成市民“头疼桥” 匝道未开通先行车
2014-12-18 第129期
    北方论坛网友“張舆張”发帖称,位于西青区外环线与津涞公路交汇处的津涞桥,在设计之初是一座互通式立交桥,是外环线上众多立交桥中为数不多的烂尾桥之一。许多年过去了,这座桥仍然没有达到设计之初的要求。截至目前,达到通行标准的只有津涞公路东向西右转至外环线南向北的一条匝道而已。另有一条外环南向北右转至津涞公路西向东的匝道虽已修通,但仍不具备通行条件。 其余六条匝道均远未达到通行标准,有的未修通,有的甚至只有几根桥墩孤零零的立在空地上。 [详细]
      (感谢北方网网友"張舆張"提供新闻线索)

值班记者:董立景
津涞桥匝道修好未开通 市民擅自通行太危险!

堵路的隔离桩被人为搬走

未开通路段行车,存在一定危险性

路上的变电箱

路牌“尚未开通”字样被撕毁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北方论坛网友发帖称,位于天津市西青区外环线与津涞公路交口的立交桥,从外环西路右转至津涞公路的匝道并未通车,隔离桩被人为搬开,路牌上“尚未开通”的字样被撕毁。该网友提出疑问,该条匝道是否达到通车要求?未达到通车要求市民私自行驶是否存在危险?对此,记者进行了采访报道。
    在现场记者看到,该立交桥四条匝道中,有两条匝道因涉及拆迁问题,未完全修完,因此建起了桥墩,禁止通行,而津涞公路右转至外环线北侧的一条正常开通。此外,还有一条由外环线右转至津涞公路东侧的匝道修好了却被隔离桩隔断,而恰恰此条已修好尚未开通的匝道就是网民们反映的“问题路”。
    这条“问题路”的入口处,记者看到路牌上“尚未开通”的字样被部分

撕毁,用来“禁止通行”的部分隔离桩也被人为移走,车辆可以进入匝道行驶,看似已经开通。但是,仔细观察,这条路上没有路灯,也没有相应的指示标志,特别是行至路中间还有一个探到路上的变电箱,在该路行驶可谓“危机重重”。 【详细】

    市民张先生反映:
    一些人为了自己的通行方便,将隔离桩移走,这样做是省去绕路的麻烦,但是这样做太危险了。有一次就被从匝道上快速并道的车抹了一下,差点发生追尾。
    记者走访:
    据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的情况,目前津涞桥的施工处于停滞状态,究竟什么时候能够全部修完也不好预计。不过,鉴于这条匝道没有路灯的现状,开通的确存在安全隐患,而一直处于“施工”状态也不方便市民通行。因此,记者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困难,为百姓出行考虑,如果这条辅道已经完成路面施工,请尽快完善交通、照明设备,正常开通为市民提供方便;对于无法满足通行条件路,希望有关部门彻底将路封死,以免因市民私自行驶造成危险。
shashouzt822:希望外环线提升改造为快速路时一并解决。
andrewsmith:全市这些断头路、烂尾桥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不能完工通车?
xunyangjian:太危险了。
天津滕律师:很有说服力!相关施工、监理、公权部门负起责任吧~
david626:少有的图文并茂好帖子。
tj-university:津涞公路和外环线交口,多处封堵,何时开通,谁也不知道。但目前来说,已经很不错了。非常方便。有时候,需要走桥下绕行,也不错了。
 
【第一现场128期】"退休"两年公交站摇身一变成“垃圾站”
【第一现场第127期】河北区建诗景花园 诗人被踩脚下是否合理?
【第一现场第126期】坐地铁还逃票? 网友:素质太低 要重罚
【第一现场第125期】服务“微”时代 “微导诊”果真能够便民吗
【第一现场第124期】暖气不热急坏居民 供热办:24小时上门维修
【第一现场123期】标语形同虚设 村民河床上种菜谁来管
【第一现场122期】天津旧楼改造即将收官 网友关注后续维护
【第一现场121期】路灯不亮成摆设:谁来点亮我们回家的路
 
本期监制:刘雁军
本期策划王冰
本期编辑:柴莹
本期记者:董立景
美编统筹:周 瑾
      叶 琨
北方网新闻中心
2014年12月
北方网新闻客户端 关闭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