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2015年07月21日

 7月10日,京蓟城际快速列车正式开通运行。这是目前全
国第一条由县域始发直达首都北京的城际快车,票价仅14.5元。京蓟城际的开通,为加快蓟县旅游业发展、疏解北京非核心功能等具有重大意义。按照规划,京津冀之间将有27条城际铁路,通过高速交通弱化县城区位劣势,统筹“大城市”与“小城镇”协调发展,更多“县”将被轨道交通“点亮”。【点击观看全文
 
首趟京蓟城际快速列车抵达蓟县

京蓟城际列车正式开通 县域轨道交通实现新突破

7月10日,京蓟城际快速列车正式开通运行,这是国内首条县域始发、直达首都北京的城际快速列车,标志着北京到蓟县轨道交通从无到有的历史性突破。蓟县是京津“后花园”,自然风景秀美,历史古迹众多。随着私家车的增多和津蓟高速、京平高速的相继建成,每年到这里休闲度假的中外游客逐年增多。京蓟铁路的开通将极大地促进蓟县“大交通、大路网”建设,满足市民安全低碳环保出行的需求。同时,京蓟铁路开通后将进一步激活京津冀旅游资源,方便快捷的服务必将吸引更多游客来蓟县观光游玩、消夏避暑。【点击观看全文

◎京蓟城际快速列车开通 成首条由县域始发直达北京列车

◎京蓟城际7月10日开通 结束北京至蓟县无轨道交通历史

首趟列车乘客走出蓟县火车站

京蓟城际快速首趟列车7月10日9:34分抵达蓟县 票价仅14.5元

7月10日9:34分,第一班京蓟城际快速列车驶入蓟县站。北京旅客杨楠和他的男朋友利用周末的时间搭乘京蓟首班车抵达蓟县。她告诉北方网新媒体记者:“以前来蓟县都是从北京四惠坐汽车,需要近两个小时的车程,单程车票40元。现在只要一个小时,而且价格也便宜很多,以后来蓟县会首选火车的。”据了解,当天来蓟县的北京旅客有部分人选择了蓟县一日游,今后京蓟城际快速列车对蓟县的旅游拉动作用将更加明显。【点击观看全文

◎京蓟城际列车7月10日首发 北京到蓟县不足15元

◎京蓟城际开通首日爆满:全长82公里 运行约1小时
◎北京到蓟县59分钟比自驾节省半小时 票价14.5元
◎蓟县直达北京仅需14.5元 费用仅为自驾五分之一

蓟县火车站公交信息 制图:曲璐琳

京蓟城际开通 京津两地另类牵手 打造旅游新格局

一站到达,全程仅59分钟,也就意味着游客出去旅游往返只需要两个小时的时间。特别是京蓟城际快速列车票价便宜,北京东至蓟县只要14.5元,简直是“白菜价”。如今“京蓟、津蓟直通列车”的相继开通,意味着北京、天津的游客可以早上出门去看盘山,晚上回家看电视,蓟县旅行变得易如反掌,将蓟县与北京、天津市区的距离拉近,用“两条腿”打造旅游新格局。

点击观看全文

◎京蓟、津蓟两条铁路相继开通 为蓟县旅游注入活力
◎市郊列车京蓟城际带热旅游业 蓟县游客增两成
◎京蓟城际运营 带动更多游客来蓟县观光游玩
◎京蓟城际开通 网友体验京津蓟之间“走”一圈

网友:听海人 咨询下火车到蓟县景区方便么?公交、出租还是黑车?
网友:绿茶 够便宜了!!59分钟,票价为14.5元。回复楼上,很方便,下火车就是到各个景点的直达公交车。
网友:华勇 啥时候变成北京站始发就好了,北京东有些偏僻啊!轨道交通的联通为蓟县旅游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网友:欢大爷 这种短途如果能增加像有些高铁有的刷身份证直接进入的设备的话,那就真的能缓解公交车和高速路的压力了。
网友:梦想家 很好!拉动一下蓟县这篇好山好水的地方吧!
网友:最爱广播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走走,坐火车去盘山旅游去喽!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