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2015年03月11日

 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
加快建设美丽静海的关键之年。县委工作总体要求是: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规划引领、转型升级、改革创新、民生保障”,全力打造经济和城市两个升级版,全面加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奋力开创静海改革发展新局面。【点击观看全文
 
静海县招商引资工作推动会

静海加快招商引资步伐 大项目好项目“请进来”

记者从静海县政府了解到,2015年,静海县将把招商引资工作与依托产业规划相结合,与壮大优势产业规模相结合,与企业转型升级相结合,招大商、引名商,完善招商服务机制,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请进来”,全年招商引资内资力争到位320亿元。据介绍,2014年,静海县投资额500万元以上的签约项目总计63个,计划投资总额433.45亿元。 【点击观看全文

◎静海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动会议 县领导出席讲话

◎静海县政府与北京厚德清园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普洛斯现代产业园项目落户静海县 总投资8亿元
◎静海县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一路凯歌高奏

农民在大棚里检查种植情况

静海县发展特色设施农业 鼓起农民“钱袋子”

随着本市都市型农业的不断发展,设施农业成为了农民致富增收的新渠道。近年来,静海县不断推进设施农业发展,这些特色各异的设施农业不仅为农业发展注入了动力和活力,也让农民的“钱袋子”鼓了起来。在静海县的精品春雪桃示范园的大棚里,眼前一片生机盎然,枝头绽放的桃花让人提前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点击观看全文

◎静海大力发展家庭农场 力促涉农主体增量发展

◎静海实施都市型农业开发 促进集体经济壮大(图)
◎静海县科学规划都市型农业布局发展绿色农业
◎天津特色休闲农业转型升级 市民乐享津郊假期

吕官屯村环境整洁

走文明生态发展路 静海县困难村的美丽蜕变

平坦的道路、整齐的屋舍、越干越红火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走进静海县陈官屯镇吕官屯村,两年多的时间里,这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切主要归功于42岁的村主任朱杰,自2012年上任以来,他与村“两委”干部一起,带领吕官屯村村民走出了一条文明生态的发展路。就在几年前,吕官屯村还是出名的“脏、乱、差”村,“下了雨之后村路特别泥泞,私搭乱盖的建筑也多,天冷的时候上水管道都冻上了,冬天大家喝水都成问题。”村民回忆说。 【点击观看全文

◎稳增长护生态惠民生 美丽静海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静海之美”汇聚发展正能量 社会各界反响强烈

◎静海十大美丽名片 呈现静海特色亮丽风景线

网友:萌萌的 从小生活在静海,希望它越来越好!
网友:坚果松鼠 这些年感觉到县政府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许多知名企业落户静海。
网友:皮皮鲁 农业产业升级对于当地农民来说是最有利的,不仅收入增加了,也扩大了经营范围。
网友:lovegg 现在静海很多地方都开始注重神态环境建设,共同努力建设美丽静海。
网友:快乐小熊猫 最近举办的寻找最美静海摄影比赛很好,可以让大家发现静海之美,维护静海之美。
网友:红领巾 志愿者服务应该大力推广,希望社会各界多多参与志愿服务,让社会充满爱。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