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2015年,多重战略机遇叠加,天津发展迎来千载难逢的优势。全市16个区县,谋篇布局、干事创业,用改革统领全局,用创新驱动发展,以转型带动升级,为民生改善谋福。站在新起点,适应新常态,迈上新高度,2015年上半年,全市16个区县努力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这股组合的力量成为天津着力推进发展升级、品质升级的推动力。时至年中,各区县都取得了哪些瞩目的成绩?又能晒出多少亮点?7月13日起,北方网推出大型集成系列报道《区县力量》,并发出“新闻募集令”,发动全市网友共同寻找变化之美。今天刊发第十四期:《和平做强楼宇经济 创新举措优化环境为百姓谋福》
 
楼宇经济做大做强 民营经济稳步推进
  2015年上半年,和平区楼宇经济管理办公室扎实推动全区楼宇经济和民营经济发展,积极推进万企转型升级行动,加大为驻区企业服务力度。
  截至目前,和平区共有111座商务楼宇,总建筑面积403万平方米。2015年1月至6月,全部商务楼宇共实现全口径税收65.6亿元,有15座楼宇税收超亿元,30座楼宇税收超1000万元。[点击详细]
 
 
民心工程群众评议 为民办事让民满意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2015年上半年和平区创新性地开展了“民评官”活动。“今年‘民评官’活动共举办两场,上半年已于7月28日在天津市第20中学报告厅举行完毕。”和平区政府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当时,我们让和平区14个民心工程责任部门的一把手,接受206名群众考官的质询。活动当天,群众代表现场提出问题18件,官员当场承诺解决11件,会后研究解决7件。[点击详细]  
 
综合治理重点地区 百姓乐享宜居生活
  2015年上半年,作为和平区的重点工程,吉利花园综合治理工作顺利开展。综合整治中,共清理楼道堆物900余吨、工程渣土4000余吨,管线入地4万延米,道路铺装8473平方米,绿化美化4200平方米。
  8月7日,记者来到吉利花园小区,看到居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点击详细]
 
 
 
 
网友:歪头郎君
五大道的景色真是美,每个小洋楼背后都有故事,走累了就坐马车。这两年又重修了民园,有时间就带着相机过去,随便拍一拍都有大片效果。
 
网友:原来云淡风清
外地室友拍过一组金街夜景,美得我们这些土生土长的天津人都不太敢认了。
 
网友:石榴的万花筒
我家老小区整修的美了,住的更舒服了。社区里开了便民超市、居家养老服务站还有社区医院,生活更便捷了。地铁三号线通到了家门口,出行更畅通了。住在和平,真好。
 
网友:沿着铁轨
家住卫津河边,水不臭了,河边的花草更多了,晚上吃完饭,老人总爱带着孩子到河边玩会儿,过去绕着河走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啦。
 
网友:默小契
解放北路更绿了,植物和建筑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美景让人赏心悦目。
 
 
 
网友天津卫老城厢:蓬勃津城分外美丽
网友ZhanGYU1780:津湾尽显天津美 高楼融进天津蓝
 
  和平区地处市中心,经济发展受到空间制约。为此,和平区向土地要效益,重点打造楼宇经济,让一座座摩天楼不仅成为天津的地标建筑,更成为一座座“立体的开发区”。不过,只有载体是不够的,和平区深刻地意识到,搞活经济,更重要的是释放民营经济的活力。因此,2015年上半年和平区将楼宇经济和民营经济并重发展,实现了良好的效益。
  在注重经济发展的同时,和平区更是下大力气进行环境建设,将提高百姓的幸福指数摆到全区工作的重要位置,创新开展的“民评官”活动让百姓与官员面对面、心交心,用扎实不掺半点水份的成绩换来了百姓的真心“点赞”。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