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独家报道 > 区域动态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深读 | 五位院士专家齐聚,万亿产值目标,只为天津一见“氢”城!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第1视点|习近平考察重庆市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
· 迎接世界读书日 感受书香
· 除了绿水青山,蓟州发展新质生产力有“爆破点”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04年区情通报会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1-17 16:11
 

 

网友评论

  北方网消息:1月18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2004年区情通报会在投资服务中心召开。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勇对开发区2003年社会经济发展情况、2004年工作思路及目标作了通报,并对开发区2007年社会经济发展目标进行展望。同时,李勇还就2003年改善投资环境12件实事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开发区工委、管委会、控股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驻区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介绍,2003年,开发区经济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全年GDP完成445亿元,工业总产值完成1250亿元,在国家级开发区中继续名列第一。招商引资超额完成全年目标,合同外资和实际使用外资均实现了50%左右的增长。2004年,开发区以巩固优势,积极调整,加快改革,统筹发展为主题,并将提前二年实现第二步战略目标,国内生产总值完成515亿元,工业总产值完成1450亿元,出口完成77亿美元,财政收入完成107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30亿元,合同利用外资16?8亿美元,实际使用外资8?2亿美元。2007年,开发区GDP将接近900亿元,年增幅不低于20%,占全市比重由2000年的15?6%增长到大约27%。

  在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贵宾厅,80多名来自区内企业的代表、20名社区代表和部分开发区老同志代表就社会经济发展的问题踊跃提问,均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刘雁军
开发区保税区新技术产业园区享用七成外资   04-01-05
【附图】开发区未来10年经济蓝图渐次布局   03-12-08
ip地址为:[219.150.98.*] 的网友 于 2004-01-18 11:22 发表评论:
记得去年年底在大学生论坛看到过有关泰达和道琼斯公司合作的消息,道琼斯公司为全球最大的财经新闻从业网络,泰达与其合作展示了泰达走向世界的决心,意义深远,确是好事,只不知现在情况如何?

ip地址为:[219.150.98.*] 的网友 于 2004-01-18 11:19 发表评论:
有幸去过泰达国际会展中心,富丽堂皇令人惊讶,真的显示出了开发区的水平。

ip地址为:[219.150.98.*] 的网友 于 2004-01-18 11:18 发表评论:
老实说开发区这几年建设发展得比市区要好很多,不仅是经济的前沿,也是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现在我有外地朋友来天津,问起应该去哪里转转,除了滨江道、鼓楼,我甚至会推荐他们去开发区。希望有一天市区也能和开发区同步发展!

ip地址为:[219.150.98.*] 的网友 于 2004-01-18 11:14 发表评论:
有报道说“塘沽今年修建‘四桥十二路’”,具体情况怎样?

ip地址为:[219.150.98.*] 的网友 于 2004-01-18 11:12 发表评论:
我经常上北方网的大学生论坛,里面的时政版有很多关于开发区、保税区的讨论,希望有关领导有空去看看,听听我们普通网民的心声。

ip地址为:[219.150.98.*] 的网友 于 2004-01-18 11:09 发表评论:
泰达大球场建起之后,逢重大比赛,如果出现球迷火爆的情况,如果大部分球迷都要通过轻轨离开,那么疏散和秩序是个问题,请有关部门注意。

ip地址为:[219.150.98.*] 的网友 于 2004-01-18 11:07 发表评论:
上面网友说的936签票的事,其实就是公交公司为了防止司机赶点或磨蹭或私自改线所采取的措施,不过似乎效果并不明显,另外强烈建议936全部换大车,坐那趟线的乘客实在太多了,虽然估计以后我都不会去渤油那边了

ip地址为:[219.150.98.*] 的网友 于 2004-01-18 11:06 发表评论:
我对塘沽的公交车除了现在的107路之外,其他的已经坐过的线路没有什么好印象。

ip地址为:[219.150.98.*] 的网友 于 2004-01-18 11:06 发表评论:
不知大家有没有到过塘沽对塘沽的公车是什么印象?我觉着塘沽的公交车发展存在以下问题:1、线路规划不合理;2、车况太差中巴车太多;3、车速太慢,最严重的是936路车中间还要签几次票

ip地址为:[219.150.98.*] 的网友 于 2004-01-18 10:25 发表评论:
我也是泰达人。我想,目前泰达的汽车停车问题更为迫切。停车场已经明显不能满足发展需要了。别的地方不说,就说投资服务中心周围,停车难的问题就很严重。   提到自行车的规范管理问题,我想起前不久在滨海时报上看到一条建议,就是取消开发区自行车道,理由是开发区自行车太少,宽阔的自行车道上几乎没什么车,太浪费。我是经常以自行车为代步工具的,每天穿行于第三大街这条在开发区算不上宽但比较繁忙的街道,我常常感叹,为什么我的前前后后就很少能够看到与我同行的人。在泰达,自行车最多的路是洞庭路,但基本上都是在开发区工作塘沽区的居民,泰达人骑自行车的真的不多。以我居住的小区为例,自行车比汽车要少得多。   现在,泰达在一些道路两旁装了一些停放自行车的架子,我看没什么必要,也太难看了,规范自行车从这里入手我看倒是未尝不可。

网友评论 24 条,查看全部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