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农民种地先交钱?内蒙古开鲁县涉事干部被免职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阵容公布:叶光富、李聪、李广苏
· 天津新闻 (2024-04-23)
· 长沙初三女生遭校园霸凌 警方:嫌疑人传唤到案
·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平台启动建设:未来2年规划投资5亿至10亿元 打造3个“百亿亿级”融合算力网
 

“名嘴”星光耀津门——金话筒奖颁奖晚会侧记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1-26 14:18
 

 

图①:“金话筒”奖颁奖晚会现场
图②:晚会主持人尹畅采访沈力、白岩松
图③:邢质斌获奖发表感言
图④:董卿多才多艺
图⑤:天津电视台主持人李茜在领奖台上

  获奖名单

  2006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晚会昨晚在本市中华剧院举行,40个奖项各有归属。众多“名嘴”在散发各自魅力的时候,也道出了作为播音主持所经历的磨难与寂寞,而这些光辉背后的东西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

  董卿领奖一瘸一拐

  央视的董卿是近年来人气直线上升的主持人。昨晚,她现场演唱了歌曲《感恩的心》,展现了多才多艺的一面。很多观众注意到,穿着高跟鞋的董卿上台时走路姿势非常别扭,引起台下很多人窃窃私语。

  白岩松道出了董卿的“苦衷”。原来,董卿来津之前在云南大理录制《欢乐中国行》时,不小心从台阶上摔下来,把右腿摔伤了,需要别人搀扶才能行走。董卿给自己的腿打了封闭,坚持登台领奖并演唱。白岩松说,几年前董卿到北京来发展的时候,经历了一个人的寂寞,也经历了不为人知的困难,但终于挺过来了。他用四个词来形容董卿——执着、好强、敬业、化蝶。

  2006年3月 中国国际时装周06秋冬系列发布会 董卿向北方网网友问好

  春晚主持人选确定 老面孔朱军董卿继续聊春晚

  董卿直言没挤走倪萍 期望将来男友像普京(图)

  前男友忆述与董卿恋爱经过 称其成功绝非偶然

  邢质斌三十年如一日

  《新闻联播》播音员邢质斌已经在这个岗位上工作了30年,她始终如一的播音风格影响了几代人。荧屏上,观众看到的邢质斌表情严肃庄重,但昨晚她却穿了一件大红上衣,看起来非常喜庆。不过,邢质斌自己也说,穿上这么鲜艳的衣服,还真有些不习惯。生活里的邢质斌简单而低调,人们很少能够在公众场合见到她。

  为了让人们了解更多关于邢质斌的故事,晚会安排了三位谈话类主持人对邢质斌“轮番采访”。邢质斌说:“保持良好状态的首要一点就是要休息好,保护好自己的嗓子。大家觉得我这么多年相貌没什么变化,可能主要原因是我长得不漂亮,皮肤不白,眼睛不大的缘故。”由于今年的金话筒奖第一次将播音员正式列入,所以邢质斌的获奖得到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央视否认邢质斌退休 老牌播音员资历挨个数(图)

  天津三强独领风骚

  本届评奖共有40人获奖,其中有3人来自天津。她们是天津电视台《天津新闻》的播音员李茜、天津电视台主持人李强和天津人民广播电台的主持人张南。

  《天津新闻》获得首次设立的电视播音主持作品金话筒奖,李茜是这个栏目的最大亮点。李茜的主持风格庄重、亲和,在观众中间人缘颇佳。一位从事服装设计工作的观众注意观察李茜的节目,为李茜提供了衣着风格的建议,令李茜感动不已。她在颁奖仪式上说,是专家的认可和观众的支持才使自己取得今天的成就;她将继续努力,更好地为观众服务。

  天视主持人:李茜李强

  天津电台主持人:张南

  “阴盛阳衰”属于正常

  金话筒奖根据播出平台的不同,分为广播和电视;而根据主播栏目的不同,则分为播音员和主持人。根据这届评奖的结果来看,不管是电台还是电视台,也不管是播音员还是主持人,女性都要比男性更有“前途”。在电视播音员主持人的10个获奖者中,有9人是女性,唯一的男性是天津电视台的主持人李强;广播播音员主持人获奖者中,女性与男性的比例是7:3,优势也非常明显。

  对于主持人的“阴盛阳衰”问题,中广协的一位负责人笑着说,播音主持专业的大学生男女比例本身就是女多男少,而在现今的电视栏目中,一大批优秀的女主持人已经成为播音主持领域靓丽的风景线,所以女多男少是正常现象。

  本台晚会实况录像今晚将在天津卫视播出。

稿源 北方网-今晚报 编辑 张志怡
名嘴云集津城 金话筒奖揭晓(组图)   06-11-26
“金话筒”为何落户天津   06-11-23
“金话筒奖”落户津城 张靓颖等将前来助兴   06-11-22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观点PK】拟定65岁退休 你赞同吗?
李肇星反讽美高官:中国统一西藏时还没有美国
【专题】集思广益、汇聚民智——我为科学发展献计策做贡献
退休年龄能后延吗?
男女退休年龄或同时推至65岁 九成网友反对
联赛将结束引援成热点 和天津爆出绯闻的球员
联赛结束康师傅就引援 目前重点是最后两场比赛
松江1:0泰达预备队 张效瑞:比赛只为锻炼队伍
武汉后悔退赛打算买壳回归 球员转会暂时搁置
天津男篮获CBA首胜 内外线开花客场胜青岛25分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趋势投资不测顶(11月20日)
广州万隆: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分析(11月19日)
今日沪深A股涨停、跌停股票一览(11月19日)
京津沪渝经济动态(日报要闻2008年11月19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反弹将持续3至5周(19日)
台湾G-MUSIC风云排行榜08年第45期(组图)
东方时空曝光臧天朔涉黑口供 再现案发现场
《天天新艺》资讯: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
许飞博客炮轰音乐盛典:不说瞎话会死人吗?
郭德纲跪拜范振钰:“我的话兑现不了啦!”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