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天津新闻 (2024-04-26)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英报:布莱尔夫人曾作裸体画模 画家经纪人证实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2-10 15:26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有关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的夫人年轻时曾经做过裸体模特的传闻,长久以来一直是英国民众热衷的话题的之一,人们私下猜测这一议题已经20余年。现在,一幅据称为切莉-布莱尔的裸体肖像画首次出版发行,这一猜测终于可以尘埃落定。

  这幅油画的名称是“Striding Nude,Blue Dress”,是英国著名画家尤恩-厄格罗的作品。这幅画作从上世纪80年代初期开始就一直被秘密保存在伦敦科克街的一家画廊。切莉-布莱尔为厄格罗作裸体画模时还只是一名实习律师。这幅油画当时只完成了一半,并曾于1983年短暂展出。但是在切莉1980年嫁给托尼-布莱尔之前不久,厄格罗与切莉的合作结束了。厄格罗在合作结束之后再也没有完成这幅作品。

  在托尼-布莱尔1984年被提拔为影子内阁之后,这幅油画就再也没有公开展出过。切莉和厄格罗自那以后也都没有再在公共场合评论这幅油画。切莉的办公室证实,她曾经在厄格罗2000年去世前为其做过画模,但是拒绝证实她是否曾为厄格罗作裸体画模。

  现在,由于厄格罗的经纪人计划于2007年5月举办一个厄格罗作品回顾展,有关这幅油画可能成为参展作品之一的猜测再次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

  厄格罗的经纪人和朋友威尔-达比(Will Darby)证实,这幅油画中的女子就是切莉-布莱尔,她当时为厄格罗作画模的报酬大约为5英镑一小时。达比向英国《星期日电讯报》介绍说:“在布莱尔夫妇步入政坛之后,尤恩希望再也不要公开展出这幅油画。过去这么多年以来,不断有人来到画廊,问我这幅画或者那幅画中的主人公是不是切莉-布莱尔。”

  达比强调指出:“但是他们都错了,因为这幅画根本就没有被公开展出。因此有关这幅画的猜测造成了许多误解,但是我可以证实,‘Striding Nude,Blue Dress’就是切莉-布斯,仅仅是切莉-布斯。”

  据悉,切莉-布莱尔当时是通过厄格罗的朋友德里-欧文引荐给厄格罗作画模的。德里-欧文当时是切莉-布莱尔所工作的律师议事室负责人。欧文曾经担任英国国会上议院大法官,同时也是厄格罗的遗嘱执行人。此外,唐宁街昨晚拒绝对这幅油画发表任何评论。

稿源:中新网 编辑:吕忠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泰达哀叹:这是往死里整啊 大头鼓劲共渡难关
中超第1绯闻大哥来了 传了4年京津躺枪鲁能收了
难忍希腊天气火速转战土耳其 泰达迎来第四外援
小贝长子试训切尔西未谈加盟 现身巴黎随父训练
有人辞职有人申诉有人沉默 足协“重罚单”发酵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逐步消化利空(2月20日)
6条地铁同步建设 天津城建惠民工程投入1400亿
一毛钱换辆车不是聊斋 第三套1角纸币价值6万元
31省“经济军令状”:超7成GDP目标为10%及以上
郑步春:高位仍将反复 暂不必悲观
“小陀螺”潘长江接任小品王 被蔡明调侃也难受
《恋爱季节》热播 胡杏儿晒与马国明嘟嘴亲密照
杨丞琳与王子赴美游被骂 回应:沉默才是为我好
李云迪称未建议台词 网友:大家喊你回去弹钢琴
郭德纲被批:享受过程 相声这行的人是“斗虫”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