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春风送税“悦” 助力“芯”未来 天津港保税区为企业研发增添动力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迎风战雪保畅通 东北内蒙古交通职工公路除雪记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06 19:23
 

 

  一场多年不遇的大雪降临我国东北、内蒙古自治区大地,公路交通全线受阻。广大交通战线的干部职工们日夜奋战在公路线上,除雪清路保畅通,目前,内蒙古自治区因大雪而停运的客运班线已经陆续恢复运营,黑龙江省公路开始恢复正常通行。

  黑龙江省公路开始恢复正常

  黑龙江省交通部门采取得力措施,高速公路全线积雪得到及时清理。黑龙江省境内哈大、哈绥、哈伊高速公路目前已正常通车,6日9时,哈双高速公路、哈同公路也已开通。目前,仅哈同公路集贤段仍有雪阻,入口封闭,该段公路的车辆已经分流。

  随着高速公路的开通,3月6日,哈尔滨公路客运总站大多数班车恢复运营。

  吉林省8000多名交通职工迎风战雪

  从3月4日至3月5日早晨,暴风雪袭击了吉林省大部分地区,公路多为冰雪路面。吉林8000余名公路、运输战线的干部职工投入到除雪工作中。

  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迅速启动雪天应急预案,领导深入到各自除雪路段,督战除雪工作。干部职工利用公路管制时机,抓紧时间进行除雪防滑作业。路政和交警人员加强路面巡逻,疏导交通,同时,及时对外发布信息。目前,长春至吉林、长春至营城子高速公路已开通。

  各地公路管理部门及养护公司的员工也全部上路,出动除雪车、拖拉机等各种除雪设备,随下随清,全省普通公路共投入人工7200余人次。

  辽宁省除雪防滑应急救援

  截至3月6日7时,辽宁全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共已出动人员6000余人,出动除雪设备和救援车辆726台。目前,沈桃、丹大高速公路已经开通。

  下一步将重点保证沈山、沈四、沈大、沈阳环城高速公路于3月6日17时前开放交通,争取锦朝、锦阜、盘海营、沈吉高速公路于7日15时前开放交通。

  截至3月6日8时,全省公路系统出动人员49238人次,设备3447台次,铺撒除雪剂1903.5吨、盐1577.2吨、防滑料63044立方米、卤水581吨。

  据初步统计,全省高速公路已救援各种滞留车辆1390台、司乘人员2362人,免费送水、食品和油料共计3600余份,服务区安置受困人员7200余人,2400人已陆续离开。

  沈阳公路西部开发大道养护大队80余人5日6时全部上道清理积雪。10时左右他们发现一辆被困20多个小时的客车,车上载有40多名返校大学生,客车已经滑进边沟。大队长潘泓立即指挥全体人员全力抢救被困人员及车辆。调来2辆铲车清除积雪,用钢丝绳将客车拖出边沟,然后用铲车开道,将被困客车拖到已清除积雪的车道上。目前,沈阳西部开发大道已打通两个车道,保证了去往辽中、台安方向车辆的通行。

  内蒙古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经过各级交通部门的共同努力,内蒙古自治区因大雪而停运的客运班线6日已经陆续恢复运营。

  呼和浩特地区除发往东胜、集宁的客运班线停运外,其余客运班线已经恢复运营;包头市除发往鄂尔多斯、固阳、达茂的客运班线停运外,其余客运班线已经恢复运行;呼伦贝尔市、兴安盟客运班线正常运营,未受到降雪影响;赤峰市、鄂尔多斯市的客运班线因受降雪影响较大,所有客运班线还处于停运状态;通辽市、锡林郭勒盟大部分盟市内短途客运班线处于停运状态。乌兰察布市除凉城发往呼和浩特、丰镇至大同客运班线恢复通行外,其余客运班线仍处于停运状态;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阿拉善盟除发往鄂尔多斯地区的客运班线停运外,其余班线已经恢复正常通行。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马欣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七大公园将陆续免费开放 中心城区消灭土路(图)
让天津站变成“文明窗口” 多项措施促站区文明
湖南娄底发生交通事故6人死亡27人受伤
火炬未点燃冷静应对 残奥开幕式演特别“传递”
天津行政区划数字精确 您属哪个区以后更明确
“谢亚龙下课”呼声惊现残奥会七人制足球赛场
文化名人助威残奥 “中国故事”残奥精彩继续
津门又出了个“王一本” 王丽静夺残奥天津首金
王丽静夺得北京残奥天津首金 徐志林杨博尊摘银
加图索搞笑五事:一人打双后腰 替补14分钟罚下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暴跌背后隐形杀手(9月9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投资是意志的比拼(8日)
员工惊曝内幕 汇源一月前变相裁员为出售做准备
京津高铁将至滨海新区 9月20号以前具通车条件
今日沪深A股涨停、跌停股票一览(9月8日)
《天天新艺》资讯:黄晓明宣传新歌《好人卡》
韩国著名演员安在焕离奇自杀身亡 结婚未满1年
米雪尹志强牵手26年 结婚传闻有待证实(图)
《天天新艺》资讯:陈慧琳礼饼宣传
何润东大S被曝秘密拍拖 双方均否认(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