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习近平等上海市领导瞻仰“一大”“二大”会址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31 00:17
 

 



3月30日下午,习近平、韩正等市领导瞻仰中共“一大”会址。

  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习近平,今天下午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指出,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对上海工作提出的要求,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加快建设"四个中心"。要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市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形成团结奋进干事业的良好局面,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三月,春暖花开,万象更新。下午,习近平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市委副书记刘云耕、罗世谦、殷一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范德官等,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中共"一大"会址和中共"二大"会址。

  习近平等认真参观各个陈列室,悉心听取介绍,细细观看珍贵的历史资料。他说,中国共产党诞生在上海,这是上海的骄傲;我们有幸在上海工作,既感到十分光荣,更倍感责任重大。瞻仰中共"一大"和"二大"会址,目的是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豪情和斗志,把上海建设得更美好。

  习近平指出,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在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征途上,我们肩负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面对新的挑战和考验,我们必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百折不饶的斗志,克难攻坚,顽强进取,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把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习近平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切实增强公仆意识,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为了群众。要坚持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以人为本,切实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尽力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带领人民群众共建共享美好生活。要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评判和监督,把人民群众高兴不高兴、赞成不赞成、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根本判断标准,努力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习近平指出,要大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为民、务实、清廉"和树立"八个方面良好风气"的要求,全面加强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要大兴学习之风,要牢记"两个务必",始终做到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求真务实、艰苦奋斗。要秉公用权、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腐朽落后思想观念的侵蚀,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习近平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上海历届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创造了辉煌的发展成就。我们必须在原有基础上,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懈努力,忠实履行自身职责,兢兢业业做好工作,全力推进上海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稿源:东方网 编辑:梁宏峰
 
习近平上海履新 专家称将加快长三角区域整合  07-03-29
六位书记履新感言以民为本 当好公仆必受拥护  07-03-28
喜看新任干部履职感言中的“民生情”  07-03-27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天津市金融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 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大佬去哪儿】黄光裕出狱了,马斯克怒怼贝索斯“抄袭狗”
西安奔驰维权女车主关联公司破产
国家卫健委:29日新增诊病例19例,其中本土8例
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出台 首次将牙膏参照普通化妆品管理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发现孩子心灵深处的“宝石”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河西走廊上寄宿园的“铃声”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李易峰天津见面会 邀请影迷带父亲看《老炮儿》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夏有乔木》将映 吴亦凡:看原著小说时被虐哭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