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深读 | 五位院士专家齐聚,万亿产值目标,只为天津一见“氢”城!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第1视点|习近平考察重庆市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
· 迎接世界读书日 感受书香
· 除了绿水青山,蓟州发展新质生产力有“爆破点”么?
 

西安市公安局鉴定显示华南虎图片未造假(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0-22 16:39
 

 

西安市公安局鉴定显示华南虎图片未造假

  周正龙拍摄到野生华南虎的珍贵照片,这是43年来,陕西省秦巴山区发现华南虎的首次记录。

  拍虎者周正龙一位在县城开喷绘店的亲戚谢坤全被举报“合谋制造闹剧”。昨日,谢坤全向记者回应,“虽然全县人民都在怀疑我,但是我不可能知法犯法。”

  镇坪县一个署名为“干语”的关键人物向记者透露华南虎照片绝对是假的。这是周正龙与镇坪县林业局某些人员合谋制造出这起闹剧,参与人员还有谢坤元。

  “干语”还透露,谢坤元借相机给周正龙,而谢坤元的弟弟在该县公安局旁边开了一个喷绘写真的店,“这些已经很明显了。我没见过这样拙劣的造假,竟然也能让其堂而皇之地层层过关?”

  昨日,记者在镇坪县公安局楼下一家喷绘店内见到谢坤全。谢坤全是周正龙妻子的堂弟。此前被认为是周正龙“经纪人”的镇坪县经贸局局长谢坤元是其哥哥。谢坤全称,此前周正龙拍照使用的胶片机和数码相机都是他亲自送去的。并教给周使用数码相机“P”档。

  10月3日,周正龙拍到老虎后,拿到安康冲印都是他和哥哥谢坤元一手经办。对于举报参与造假,他称,“我知道全县人民都在怀疑我。可以怀疑,毕竟我们是亲戚。”“造假对我来说没有经济价值”,他称,“我只能证明我没有做过,他(周正龙)也可以到安康去做。”

  另据了解,周正龙近日将赴京向国家林业局汇报。

  村民质疑:如有虎,为啥没丢牛?

  在周正龙拍虎地神洲湾光顶山山顶,50余头散养的黄牛3年没有“出事”。昨日,曾担任陕西省华南虎调查队向导的黄昌国公开质疑,“周正龙拍的华南虎照片有假”。

  黄昌国是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城关镇文采村村民。去年12月,陕西省华南虎调查队进入神洲湾调查时,他和周正龙都是调查队向导。

  昨日,黄昌国介绍,20日他和该村黄德宝等三位村民一同带领《民主与法制时报》记者王琪进入神洲湾。在主峰光顶山山顶,他们看到该村村民杨文才在这里散养的50多头黄牛。杨文才3年前赶了29头牛上到山顶,目前已经发展到50余只,“有大牛,也有小牛犊,从来没有丢过。”

  黄昌国说自己和周正龙都是陕西省华南虎调查队的向导。“如果那座山上有老虎,牛不可能3年多都没有被老虎吃掉。”黄昌国和黄德宝都表示质疑。

  警方鉴定:图片没造假

  西安市公安局警方拿到记者提供的省林业厅当天发布后提供给媒体的“老虎”照片两张,一张是没有经过裁剪的原图,另一张是新闻发布会上提供给媒体的。经软件识别,两图显示数据相同。用软件分析发现,图片用PS(数码手段修改)手法造假的可能性几乎不可能。

稿源 新闻晚报 编辑 朱豪然
[293693]网友:卷入的都是傻子 ip地址:[211.139.145.*] 于2007-11-26 02:52 发表评论:

  我的本质慵俗得到底,傻子都比俺强,只是不明白那些衙头吓人口气更大的所谓顶尖们死都要为个真假不惜赌上头胪,你以为你是哪吒?还有个更肤浅他提出精神损失费赔偿,原因是他在某网站看到此照受到伤害!哈哈,请问你花钱买票?还是强迫你看?身为??,协调你都不行凭借这个能一夜出名…,能否工作到明天已经是成为问题了!“得理饶人,得饶人处且饶人”…


[281234]网友:空心菜 ip地址:[58.22.226.*] 于2007-11-16 17:31 发表评论:

  无论照片是真是假,做为一个陕西人,我希望陕西的领导能够很好的处理这一事件,不要向网上那些网名说的一样,说咱们陕西领导是:“没能力的,只知道见风就是雨”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等待苹果落下(11月27日)
全球生活指数排名:最高城市是安哥拉的罗安达
国信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7年11月26日)
打造中国北方钻石级港区 曹妃甸港临时开放继续
王石:今年万科的开发量已经是世界第一位
易建联"捡"1个篮板保证胜小牛 赢回小K教练信任
备受冷落再度挂牌上榜 卢彦:曾经表达留守决心
留后手待不时之需 雅拉宾斯基将桑托斯列入备份
米卢:中国爆冷澳大利亚很难 主场胜伊拉克不难
世预赛抽签惊现枪击事件 贝肯鲍尔嘉宾遭到枪杀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天象预报:27日和28日早晨可见火星近月
中国探月二期工程正在上报国家立项
四川部分大熊猫栖息地竹子大面积开花枯死
评论:自主创新让中华民族飞得更高更远
恐龙的体型
著名女歌手叶凡因乳腺癌医治无效逝世 终年37岁
央视春晚“三审” 冯巩要大改赵本山无“成品”
叶凡个人资料
感情生拼硬凑 最貌合神离的荧幕情侣们(组图)
王学兵向媒体证实恋情 传其新欢是李金羽前女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