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中石化将增加成品油供应 逐步放开加油站限售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1-19 18:03
 

 

11月1日,重庆一家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正在给一辆汽车加油。10月31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出通知,决定自11月1日零时起调整成品油价格。本次汽油、柴油和航空煤油价格每吨各提高500元。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19日表示,中石化已做出安排,努力提高成品油产量,增加成品油进口,逐步放开加油站限售,以稳定成品油市场供应。

  由于国际油价屡冲历史高位,国内外成品油价格倒挂以及社会资源投放减少等因素,目前中国成品油市场供应出现紧张状况,汽柴油供应压力增大。中石化近日召开成品油市场供应紧急视频会议,安排部署措施,以稳定成品油市场供应。

  中石化要求,下属炼油生产企业要满负荷安排炼油生产,努力提高成品油产量。各炼油企业严格按照四季度原油加工量计划组织生产,确保全季度完成加工量4200万吨以上。12月要比计划多加工20万吨原油,达到1450万吨。

  中石化要求,下属生产企业要调整产品结构,增加成品油产量。10月中石化增产成品油19.8万吨,11月计划减少8万吨航空煤油,用于增加柴油的生产。炼油企业要在10月已降低15万吨库存的基础上,11月再挖潜5万吨库存,努力探索低库存状态下的平稳运行。

  中石化表示,11月继续进口成品油27.7万吨,目前已全部落实。12月将在计划进口柴油10万吨的基础上,再增加10万吨柴油进口。今年9、10月中石化已紧急停止汽柴油出口,仅安排供应香港机场15万吨航空煤油,并组织进口19.7万吨成品油。

  中石化表示,将加大成品油外采力度,加大资源调运组织力度,保证重点地区的资源供应。逐步放开限量销售。同时,切实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安全销售,确保满负荷条件下安全稳定运行。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日前召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研究提出进一步保障国内成品油市场稳定供应的有关措施。两集团表示将合理安排生产,努力提高产量,多渠道组织资源,合理安排资源投放,严格执行国家定价,搞好资源勘探开发,以保障成品油市场稳定供应。

  中石油近日也做出安排,要求各炼油企业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继续保持满负荷生产,四季度安排加工原油3225万吨,同比增长7.1%。在前三季度进口成品油31万吨的基础上,中石油正着手再次组织货源,紧急安排两批进口柴油投放华东、华南市场。

稿源:新华网 编辑:覃贻花
全国多个省市制定出租车调价措施   07-11-15
各地应对成品油价格上涨 及时疏导交通运输价格   07-11-15
发改委:成品油涨价缓解供求矛盾(图)   07-11-1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泰达重磅互换近撞线 宗磊小杜加盟宋振瑜投亚泰
宋振瑜转会长春亚泰
泰达热身战平力帆 帕尔塔鲁攻入加盟津门虎首球
天津女排集结再开练 王宝泉训练计划放眼全运会
李娟的真心话世界:听到掌声这十年的努力值了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银行股用力过猛(1月30日)
中航重机再封涨停 3D打印领涨带动板块表现强劲
住建部公布首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名单
外贸形势难言乐观 出口大省集体下调增长目标
津六街镇成国家级生态乡镇 周良庄镇展水乡风韵
张柏芝与赵本山关系匪浅 获准在男方排练室休息
揭秘央视邀约席琳迪翁内幕 国际巨星出场费合理
邓丽君60岁冥诞 陈道明:她是一个时代的标记
郑伊健蒙嘉慧东京完婚 结婚照曝光女方洒泪
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大腕云集 海量后台照曝光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