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四号)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美国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低于市场预期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哈马斯:永久停火是前提 美方施压毫无意义
 

民盟十大开幕 习近平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1-29 20:04
 

 

11月29日,中国民主同盟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习近平会见全体与会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

11月29日,中国民主同盟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

11月29日,中国民主同盟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这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许嘉璐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致贺词。

11月29日,中国民主同盟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这是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前左二)代表民盟第九届中央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中国民主同盟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二十九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习近平会见全体与会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

  贺词说,中共十六大以来的五年,民盟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自觉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在国家政治生活中积极发挥作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了新贡献。

  贺词强调,秉持共同理想信念是执政党与参政党亲密合作的政治基础,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理想。希望民盟继续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成员为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积极建言献策、建功立业;要继承和发扬民盟老一代领导人心系天下、为国为民,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把中国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要充分发挥民盟智力密集、人才集中的优势,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建设创新型国家、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祖国统一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按照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和原则,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国社会主义政党关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许嘉璐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致贺词。

  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代表民盟第九届中央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

  刘延东、曾培炎、丁石孙、顾秀莲、白立忱、张梅颖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大会将听取和审议中国民主同盟第九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修正案)》,选举中国民主同盟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等。

稿源 中新网 编辑 覃贻花
中国民主党派中央换届大幕拉开 年轻化特点显著   07-11-28
各民主党派将召开全国代表大会:肝胆相照谱新篇   07-11-28
民主党派中央换届在即 强调传承教育   07-11-22
国新办发表《中国的政党制度》白皮书(全文)   07-11-15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新股申购:海隆软件(002195) 方正电机(002196)
2007中国(内地)创富榜、世界500强在华贡献榜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反击需量能配合(11月30日)
国信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7年11月29日)
沪深股市:沪指重上5000 反弹不改中期调整走势
阿联赛场陷接吻"陷阱" 六号秀主动索吻竟遭拒绝
纳什叹太阳被火箭打的没风格:球队缺少一亮点
田亮婚礼媒体与保安发生冲突 器材竟被强行没收
尼克斯VS凯尔特人前瞻:加内特马布里重聚波士顿
阿帅点名表扬姚弗组合 火箭一号道出太阳队命门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千年古棺之谜将揭开 出现湿尸可能性较大
利用黑洞重力穿梭时空 美欲打造超时空引擎
探测显示温室效应失控导致金星成炼狱(组图)
嫦娥一号将在元宵节遭遇5.5小时月食考验
非洲转角牛羚性行为揭密:雌性主动雄性挑剔
《武林外传》改变他的生活 “大嘴”身价翻倍
田亮奶奶直言喜爱孙媳妇 嘉宾传言叶一茜已有喜
叶一茜婚礼动情落泪 田亮称婚后安稳过日子(图)
央视女主播私房照曝光 董卿大跳螃蟹舞(组图)
田亮拥吻新娘 叶一茜落泪誓做好太太(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