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吴君如健身饮食妙招大公开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09 13:20
 

 

  吴君如在一九九二那年下定决心减肥,短短三个月就瘦了约十五公斤。她的减肥方法是什么呢?

  有“大笑姑婆”之称的吴君如,以前身材圆滚滚,加上常在电影里扮演丑女,因此,身材并不怎么讨人喜欢。本来吴君如也不怎么在意,甚至认为是自己的一大特色,直到和杜德伟拍拖被甩,这才重创她的心灵,也让她足足伤心了两年。吴君如说,有一天她光着身子坐在厕所上,突然发觉自己的肚子肥得不像话,心里想“我还这么年轻,竟然搞成这个样子,还有哪个男人会要我?”于是痛定思痛,开始拟定减肥计划。吴君如在一九九二那年下定决心减肥,短短三个月就瘦了约十五公斤。她的减肥方法是什么呢?

  三个月足不出户,在家勤做运动,禁吃肉类和淀粉类食物,强迫作息有规律。她戏称,自己所采取的是“地狱式减肥法”,也强调自己绝对没有靠抽脂整容来达到瘦身目的,而是靠着决心和毅力终于战胜肥胖,虽然很辛苦,但能够换来苗条的身材,一切都很值得。吴君如并把当初减肥的心路历程纪录在“吴君如减肥血泪史”一书中,和大家分享减肥经验。

  方法:吴君如的“FIT For LIFE餐”

  有别于郑秀文忍饥挨饿减肥,吴君如用的“FIT For LIFE餐”就“人性”多了。吴君如曾经试过多种减肥方法,包括蔡少芬用的“食肉减肥法”,吴君如不断忌口才减轻了2.3磅,直到用了“FIT For LIFE餐”减肥法,才真正让她脱离了肥妞的行列。

  “FIT For LIFE餐”其实就是一种饮食理论,食用时有几个依循的重点。

  1、每天吃足三餐,份量及烹调方法不限,但每餐要相隔4小时以上,餐与餐之间不能吃任何食物;

  2、早餐最好吃水果;

  3、饭与肉不可同时食用,吃淀粉时只能配蔬菜,吃肉类也只能配菜吃。

  以上原则如不依循则会前功尽弃。

  减肥速度:★★

  营养健康:★★★★

  坚持难度:★★★

  分食法-彻底瘦身主义

  分食法就是蛋白质、淀粉分食的方法。但这跟瘦身有什么关系呢?这是因为身体的消化系统,要消化这两种分子的时间是不一样的:

  分解蛋白质Time:6至8小时

  分解淀粉Time:3至4小时

  如果总是蛋白质跟淀粉混着吃,你的胃要分泌不同的胃酶,去分别消化这两种成分,消化系统会很辛苦,而且也会花费你较多的消化时间!

  消化未完全时,之后摄取的食物很容易变成脂肪。如果在消化工作未完成时,就又开始摄取食物,不但会加重消化系统的负担,还会让消化不完全的食物囤积在体内,渐渐转变成脂肪的形式存在。

  分食法必须搭配高纤食物与水,身体废物自然清得更干净。配合大量摄取高纤、高水分的食物,身体会自动清洗毒素废物,因而使身体健康、体重减轻。

  推荐的减肥餐:

  早餐:蛋白质+高纤蔬果

  早上起床时,会因为隔太久没吃东西,一旦进食时,胃的吸收力增强与食量加大,所以早餐最好是吃低脂肪与高纤的食物,因为人体对高纤食物的吸收速度较慢,这样就可以减少胰岛素的过度分泌与脂肪的堆积!

  午餐:淀粉+高纤蔬果

  每天要坚持摄取适量的淀粉类主食,因为人体能量的产生需要醣类,这样身体内各器官的动作才会正常。

  晚餐:蛋白质+高纤蔬果

  晚餐可多吃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如肉、鱼、蛋、豆类等食物,因为人体胃肠道的消化及吸收力在晚上特别强,再加上晚上热量消耗少,吃下去的热量很容易储存起来。

  蛋白质停留在胃中的时间较久,可以持续满腹的感觉,并且有将进食时摄取的热量当作热能散发出来的作用,所以适合减肥性质。

稿源 39健康网社区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5500点争夺战(1月9日)
沪深股市:市场全面多翻空 技术状态转坏
私募大鳄花荣:透露北京机构2008十大梦股
盖茨预测键盘“下岗” 电脑将由声音和触摸控制
西南证券等三大实力机构推荐关注三只黑马股
原泰达球员卢彦去意已决 希望能更多地上场参赛
津门“小燕”留守泰达队 韩燕鸣将与泰达队会合
卢彦飞抵海南与亚泰队汇合 双方转会费尚存分歧
韩燕鸣抵达昆明受到雅帅欢迎 转会风波终告结束
泰达昆明继续高强度训练 助理教练逐渐进入角色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2007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奖名单揭晓
2007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获奖名单揭晓
200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获奖名单揭晓
HR 4796A恒星红色灰尘中可能孕育生命(图)
俄学者预言:宇宙会因第二次大爆炸而毁灭
北方网独家专访:魏晨就是“乐天派”(组图)
“乐天派”魏晨 创作灵感源于“异想天开”(图)
魏晨《一个人睡》试听(音频)
9日全程直播金话筒奖颁奖礼 同关注主持届盛会
汤唯首个广告片玩《色戒》情调 代言费高达百万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