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华为一员工昨午饭时跳楼自杀 同事亲眼目击惨状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07 09:17
 

 

  昨日(6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华为公司深圳坂田研发基地科研中心F2餐厅内,正在吃午饭的男员工张立国突然起身跃下3楼栏杆,坠落1楼砸中餐椅身亡。

  警方初步调查张立国系自杀,自杀原因尚在调查。

  事发时正在涉事餐厅内就餐的一员工说,事发前,坠楼男子和一名同事在3楼就餐,正吃着饭,该男子突然站起来往栏杆边走,二话没说就翻越栏杆坠下,与其一同吃饭的同事起身救助时已来不及,伸手也未拉住坠楼者。坠楼者当时好像就不行了。

  120急救中心介绍,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接到求救电话,立即派车到华为公司深圳坂田研发基地,伤者已被抬出餐厅,医护人员赶紧将伤者送到坂田医院抢救。

  据坂田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介绍,坠楼者叫张立国,今年36岁,送到医院时已经身亡。医院保安表示,华为公司有人交待,不让外人看死者。

  龙岗警方有关人士表示,初步调查,华为员工张立国为自杀,但为何跳楼不太清楚,目前,正在调查自杀原因。

  事发后,华为公司公关部证实,其中央软件部员工张立国在坂田园区食堂坠楼,经120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张立国,男,1972年出生,2007年11月26日从其他单位招聘入职。

  公关部门有关人士表示,经走访张立国的同事,未发现张立国因工作上的事想不开,应该说和工作没有关系,目前已将消息通知其家属,家属正在赶来。

  -新闻链接

  2006年,华为员工胡新宇因劳累猝死。

  2007年7月18日,年仅26岁的华为员工张锐在深圳梅林某小区楼道内自缢身亡。

  2007年8月11日,华为公司长春办事处一名赵姓员工跳楼自杀。

  2008年2月26日,华为成都研究所一男性员工跳楼自杀。

稿源 南方都市报 编辑 郑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观点PK】房价高企 买房结婚还是租房结婚?
刘晓卫同志事迹材料
45岁女教师与2名男生三角恋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京津城铁票价初定60至80 可能使用自动售票装置
叶一茜预产期在下月 经验者推测可能身怀女孩
火箭取16连胜创新纪录 麦蒂25分率队痛击步行者
麦蒂08年首次半场破20 美媒体:火箭甜蜜16连胜
泰达队选择外援进入高潮 乌克兰前锋入雅帅法眼
诺维茨基被联盟禁赛一场 德国战车战火箭将缺席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福布斯》2008年度全球富豪榜巴菲特再度登顶
沪深股市:成交连续4天放量 KDJ进入强势区
申万天津收盘分析:中国平安撬动蓝筹股反弹
温家宝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摘要)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风格转换尚未到来(3月7日)
传阿娇遭男友富爸爸嫌弃 豪门媳妇梦碎
舒淇否认拍激情照:和冠希关系仅止于“好友”
被指责无情义未尽父责 郑少秋:不想学泼妇骂街
用手机拍出大片效果 网友大赞赵薇自拍技术(图)
牛萌萌着薄衫比基尼 半含半露展京式性感(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