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大舞台 > 活动快讯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滨海大舞台》十万元选秀年度“新星”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07 11:52
 

 

  北方网消息(实习记者路晓程)你是否还记得2007《滨海大舞台》“唱响滨海”的民歌小妹张颖以一曲《芦花》捧走了冠军奖杯,赢得了评委专业户柯以敏的肯定,获得了那辆QQ轿车的精彩一幕? “唱响滨海”2008歌手大赛再度演绎风云,今年的“新星”会花落谁家,谁将赢得十万元的个人发展基金,“唱响滨海”2008歌手大赛将告诉你这一切。

  “唱响滨海”2008歌手大赛海选暨超级麦霸K歌大赛经过第一轮的海选之后,初赛将于3月13日重磅开锣,精彩不容错过。据此次大赛的编导介绍,当晚参加首轮周冠军选拔赛的6名选手,是众多报名参赛者经过第一场的海选脱颖而出的选手。初赛选手6人一组,抽签组成后每人演唱一首进行PK,评委根据选手表现淘汰三名选手,胜出的三人将进入下一轮。胜出的三人每人演唱一首歌曲,评委根据选手表现选出一人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另外五名选手将通过短信投票的方式,选出获胜者进入复活赛。本次初赛将分十组进行,产生十名周冠军和十名复活选手。每周的周冠军不仅有机会进入明日之星训练营,并直接参加2008“唱响滨海大赛”的巡回赛事,更有机会赢取总价值十万元个人发展基金大奖。较之去年的赛事,本次比赛不但在赛制上进行了调整,更加设立了令人心动的奖项,给参赛者更多的机会参与到比赛中来,更给明日之星提供了一个成就个人梦想,施展自身才华的绝佳契机。

  当晚周冠军赛的6名选手分别是来自辽宁的小伙子尹健,美丽大方的李安娜,年轻可爱的王晗,有过平面模特工作经历的薛春秀,帅气高大的“型男”林超,以及去年曾经参加过比赛的28强之一刘晨,可见此次大赛不仅吸引了众多K歌高手,更加汇聚想要再一次一展歌喉的老选手。新老选手的同台比拼,亲友团们的台下助阵,妙趣纵横的评委点评,共同构成了这一周星光熠熠的赛事。究竟这6名选手将会有怎样的表现,究竟谁将幸运地成为本周的周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还在继续,超级麦霸K歌大赛的第二轮海选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还在等什么?如果你是一个超级麦霸,如果你是一个怀揣音乐梦想的人,如果你想问鼎终极大奖,如果你想成为明日之星,那就赶快加入参赛者的行列吧!

  参赛条件:

  不分性别,不分唱法,凡在本市工作、学习,年龄在16周岁(1991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至35周岁(1972年1月31日以后出生)的公民均可报名参赛。

  比赛内容和要求:

  1.参赛歌手以个人形式参加比赛可使用乐队、伴舞等。

  2.演唱的作品,新老歌曲不限,所选曲目要求内容健康、形式多样、风格新颖、时代感强。

  3.歌手在参赛中自带伴奏,均采用伴奏带形式。(MD、CD、VCD盘)。

  报名地点:天津开发区鸿发大厦三楼,滨海大舞台节目组

  网络报名:1.网站报名:登陆大赛官方网站www.tjbhtv.com下载报名表。

  咨询电话:25327917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liuhongbo
[367593]网友:华华 ip地址:[60.29.72.*] 于2008-03-15 15:08 发表评论:

  我的梦想就是你...........我会来的!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刘晓卫同志事迹材料
45岁女教师与2名男生三角恋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观点PK】房价高企 买房结婚还是租房结婚?
京津城铁票价初定60至80 可能使用自动售票装置
泰达队选择外援进入高潮 乌克兰前锋入雅帅法眼
泰达试训安排紧锣密鼓 乌克兰外援已来队报到
叶一茜预产期在下月 经验者推测可能身怀女孩
火箭取16连胜创新纪录 麦蒂25分率队痛击步行者
麦蒂08年首次半场破20 美媒体:火箭甜蜜16连胜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沪深股市:成交连续4天放量 KDJ进入强势区
申万天津收盘分析:中国平安撬动蓝筹股反弹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风格转换尚未到来(3月7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调整逐渐进入末期(6日)
再融资 闻着臭 吃着香 中国平安(601318)拉涨停
陈冠希身在美国 欲报读电影课程“进修”(图)
蔡依林脱口:陈冠希早已约满 主办方捏把冷汗
广告被撤汤唯疑被封杀 经纪人不知情电视台确认
新版《红楼梦》将开拍 “贾母”“王夫人”出炉
张曼玉简约风出席时装展 险遭刘美君袭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