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危险时刻 “犬战友”凶挡刀枪 擒获劫匪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14 09:43
 

 

 

 

  随着一声号令,警车呼啸,警犬飞奔,场面惊心动魄。日前,一场带有实战性质,以处置突发事件和反恐任务的特警演习在市公安局特警(巡警)总队特警一支队的操练场上展开。

  特警队员身着黑色特警服,外罩防弹背心,荷枪实弹,威风凛凛。演习的内容是特警队员在警犬的配合下,在一座两层小楼上擒获劫匪。

  演习现场,一只警犬在3名特警队员的火力掩护下,敏捷地蹿上二楼,扑向“歹徒”,膀大腰圆的“歹徒”当即被掀翻在地,随后被特警队员擒获。这只表现神勇的警犬叫福特,它可是警犬队伍中的老将。

  据特警警犬驯导员介绍,警犬在他们的指令下,能准确无误地完成每个动作,是成百上千次练习的结果。口令训练是最基础的练习,也是最重要的练习。绝对服从口令是一只优秀警犬必须具备的特质。

  警犬的天性就像孩子,喜欢玩耍,和驯导员的关系就像“哥儿们”。为测试警犬和驯导员的亲密程度,一场“警犬救主”的表演展开了。当驯导员被他人绑在柱子上时,警犬怒火狂发,狂吠不止。就在拉着警犬的特警将手中的锁链松开的一刹那,警犬像箭一样奔向主人,三下五除二就咬开了绑着主人的绳索。

  驯导员高津说,当他们遇到危险时,警犬肯定会挺身而出,甚至替主人挡枪挡刀。警犬的训练科目都是精心设计经过实战检验的,比如钻火圈、模拟爆破等。“警犬不仅是我的工作伙伴,更是亲密的战友,我们就像一家人。”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马欣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宋玉文同志事迹材料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观点PK】“城市卡”的优点和缺点
孙振宇同志事迹材料
张原同志事迹材料
火箭完成36年无人可及纪录 姚明回归就是崛起时
天津队试训外援桑托斯建功 泰达1:1战平青岛队
栎锖随笔:泰达确定引四名外援 详解谁最终留下
独家组图:小将何雷获雅帅好评 桑托斯头球攻门
雅帅:满意球队目前的状态 试训外援人选未确定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股市的反向法则(3月14日)
天津市西青区将建设诺基亚在中国最大代工厂
六旬老翁猝死证券营业厅 称25万亏剩5万
13日亚太地区主要股市多数下跌 恒指跌1121点
沪深股市:大盘跌破4000 利好传闻流传权重护盘
王志文和神秘新娘已经领证 婚礼正在筹备中(图)
陈奕迅携女儿拍广告 父女情深惹人羡慕(组图)
范冰冰最新写真出炉 复古典雅梦幻迷情(组图)
传佟大为去年10月已结婚 4月上海办婚礼?(图)
蔡健雅演唱会“GOODBYE & HELLO”香港开唱(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