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王己千千余册珍藏捐赠南开大学图书馆
·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中银之声”2024天津音乐节即将于5月启幕
· 中国航天日 把航天梦的种子扎根在孩子心中
· 打造三个“百亿亿级”算力资源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建设启动!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深入开展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16 08:32
 

 

  本市“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市领导深入基层督促检查

  近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臧献甫,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史莲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等先后深入有关区县和系统,就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的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扎实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提出要求。

  3月12日至13日,肖怀远先后来到河西区行政许可中心、天钢集团有限公司、河东区重点工程指挥部,听取了河西区、市委工业工委、河东区开展大讨论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迎奥运街景街貌整修和规划建设发展情况。肖怀远充分肯定了“一委两区”在组织干部群众开展大讨论活动中思想重视、领导带头、学干结合、注重创新等做法。他强调,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是当前全市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工作,坚持学干结合、以学促干,注重实际效果;要按照“三个善于”的要求用心把握,对照检查和整改;要把学习文件、更新观念、群众参与、查找差距、边学边改贯穿于活动全过程,推动大讨论活动深入扎实开展;要动员全市人民广泛开展“同在一方热土、共建美好家园”活动,促进经济建设、城市面貌、人的素质有更大的变化。

  3月11日、13日,臧献甫分别深入到市委交通工委、塘沽区、津南区,对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情况进行督查。在听取交通系统、塘沽区、津南区的工作汇报,查看天津站交通枢纽工程、塘沽区中心商务商业区建设工地、津南区小站练兵园项目和部分镇村后,臧献甫指出,当前,天津已经站在了科学发展的新起点上,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冲破不符合科学发展的思想束缚,突破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障碍,解决不符合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搞好大讨论活动,努力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考察天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实施市委“一二三四五六”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的实际行动,全面开创天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

  3月13日至14日,史莲喜先后来到和平区委、南开区委和市委规划建设工委,听取了“两区一委”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和平规划馆、长虹公园改造工程、南开区民生服务中心、新客站和小白楼沿线环境整治工程。她指出,我们现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是落实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两个走在全国前列”、“一个排头兵”的重要要求,实现天津又好又快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措施。要牢牢把握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思想、目的要求和工作着力点、落脚点,坚持高标准,认真查找影响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做到边学习、边讨论、边整改、边提高。要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上下功夫、见成效。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开阔思路,开阔胸襟,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水平。要把大讨论活动的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到推动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上。

  3月12日至13日,段春华分别深入到红桥区委、北辰区委和市委综合经济工委,听取了“两区一委”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北辰区国际水产食品城、天津市烟草公司北辰物流公司。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进一步增强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的紧迫感和自觉性,着力解决思想观念、体制机制、精神状态、工作作风、领导水平,以及经济工作、城市环境、公共秩序、社会风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以思想的不断解放推动事业的不断发展,努力做到站在高起点、抢占制高点、达到高水平。要紧密联系实际,在解放思想、推动发展上实现新突破,既看到成绩和优势,又看到差距和不足,善于总结发扬天津的好做法,善于学习借鉴国内外的先进经验,善于结合天津实际消化吸收再创新,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

  3月13日、15日,何荣林先后深入到市委商务工委、河北区委、西青区委督查大讨论活动情况。他指出,当前,天津的发展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各地区加快发展、竞相发展的势头一浪高过一浪,我们前有标兵,后有追兵,形势逼人。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大讨论活动中,要总结天津市及本部门、本地区的好做法和好经验,认真查找在思想观念、体制机制、精神状态、工作作风、领导水平上的差距,在发扬以往好的做法、学习先进经验的基础上,敢于创新、善于创新,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总结和创新都要针对本身的职责和实际,制定出具体措施,把大讨论的成果落实到推动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上来。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推进改革创新。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干在点子上,干出高水平,干出新业绩,为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覃贻花
天津市工会系统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08-03-12
红桥区认真落实市委开展大讨论活动要求   08-03-11
河东区召开动员大会 认真学习大讨论活动精神   08-03-1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黑客传播“木马”形成产业链 年收入超百亿
东莞“官二代”撞死人逃逸获轻判 市民质疑不公
成品油出口价格被曝仅为国内价36% 中石化否认
【组图】老兵退伍之前
一位国务院任命书高级书写员的“笔墨人生”
[公告]泰达队中方教练组确定 刘学宇王建英上任
阿里汉挖力帆墙角? 网上疯传黄希扬已转会天津
泰达招来阿里汉 性格教练敢甩百元大钞叫板国安
阿里汉:本月中旬我就会到天津 泰达是一支强队
中国球员在新加坡被曝淫乱:深夜翻墙 出逃寻欢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一停二看三通过(12月3日)
广州万隆:黄金股是否会有加速上升行情?
啸一笑解盘:股指大阳拉升高位震荡(12月2日)
资金净流入大盘连涨三天 短线或有震荡控制仓位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耐心等待蓝筹股爆发(2日)
盘点全裸但不色情的十大超模女明星(组图)
郭德纲圣诞相声专场 8800元天价票刷新纪录
《裸体新闻》主播拍日本AV 遭韩国网民唾弃(图)
盘点最让90后男女痴迷的十大性感男星(组图)
盘点尚雯婕的二十个“天雷”造型(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