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被控五项罪名 国足原主教练李铁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161条航线 通航120个国内外城市
 

西藏已有部分参与打砸抢烧的不法分子自首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19 08:37
 

 

  14号在拉萨发生的打砸抢烧严重暴力活动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构成刑事犯罪。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赤林在接受本台记者任永蔚采访时透露,目前已有部分不法分子投案自首。

  西藏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白玛赤林:现在投案自首100人,有些是参与者,有些直接打砸抢烧,有些把自己抢的现金交上来。

  白玛赤林说,3月14日一些不法分子在拉萨进行打、砸、抢、烧活动,已经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构成刑事犯罪。

  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赤林:已经发出第一号,第二号通缉令,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依法处理。

  根据西藏自治区政府的最新统计,在14日拉萨发生的打砸抢烧事件中,已经有13名无辜民众被烧死或砍死,全市有300多处起火点,多数是民房商铺学校及银行,人民生命财产遭受巨大损失,具体损失还在统计之中。白玛赤林表示,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这次破坏活动是境外达赖集团有组织,有预谋,精心策划和指挥的。

  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赤林:达赖集团利用各种手段向(西藏)区内联系,通过各种渠道向(西藏)区内发指令,也通过各种渠道煽动和蒙蔽不明真相的群众,参与了这次打砸抢烧活动。这就充分证明达赖集团一直从事破坏祖国统一,搞西藏独立。

  白玛赤林说,达赖集团1959年叛乱失败逃往国外后,分裂祖国的活动一直没有停止。对于达赖一直利用宗教蒙蔽群众,西藏自治区政府提出,对于正常的宗教活动和利用宗教从事破坏活动一定要划清界限。

  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赤林:宗教信仰自由这时国家的基本政策,这个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但是利用宗教从事分裂破坏活动,那是法律所不允许的。

  记者任永蔚:拉萨现在已恢复平静,信教群众走出家门在布达拉宫以及各大寺庙前朝拜,西藏自治区政府官员表示,西藏民众有信教的自由,正常的宗教活动一直在进行,不久前还举办了藏传佛教最高学位的晋升仪式,过去五年国家已拿出3亿多元人民币对重点寺庙进行维护和修缮,未来五年还将继续投入七八亿人民币用于寺庙维护。中央台记者拉萨报道。

稿源 央视 编辑 郭晓涛
温家宝:中国保护西藏文化和生态的立场不会动摇   08-03-18
拉萨局势已基本稳定 各大中小学正常上课(组图)   08-03-18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否极泰来(3月21日)
沪深股市:K线是独立阳垂头 有探底成功的味道
滨海新区综改方案获批 津沪金融中心各显其能
一汽华利全股权30万元出让 注册资本没15亿免谈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投资者要学会反思(20日)
经纪人劝说起作用 大牌外援抵达团泊洼接受试训
国足险些被乙级队掀翻 蒿俊闵谭望嵩披挂上阵
泰达义赛23日迎战亚泰 球迷免费观赛自愿捐款
奥运火炬天津传递将七跨海河 孔祥瑞等成火炬手
组图:杰拉德旧爱艳拍艳照门 完美身段极具诱惑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瑞士70岁象龟生下小宝宝 母子个头悬殊(图)
湖南平江现疑似野生华南虎 记者拍下20多秒录像
欧洲公布迄今最高分辨率全球土壤覆盖图(图)
科学家研制三维相机:由12616个微型镜头构成
揭秘垂死恒星如何产生形状各异星云(组图)
传陈冠希退租房子变卖跑车 铁心逃离香港(组图)
香港最卖座演员名单公布 “照片门”女星占两席
陈冠希失踪之迷的四种可能(图)
周渝民情变后乐当宅男 被指玩断背恋(组图)
张信哲为电影首映式赶场 成渝高速路出车祸(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