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天津机场开展优质服务迎奥运活动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23 20:31
 

 

  北方网消息(记者赵颖妍):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按照市交通两委优质服务迎奥运活动的有关要求,结合2008年机场新航站楼启用、双区运行等重点工作,于日亲开展了“奥运安全、正常、优质”活动,促进机场服务质量再上新水平。

  为保证迎奥运活动有力开展,天津机场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各基层单位第一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制定阶段性工作目标和奖励措施,从五个方面推动服务工作开展。

  一是广泛开展宣传推动工作。在职工中组织迎奥运座谈会、报告会、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活动,提升备战奥运氛围;向旅客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画册、服务指南,宣传迎奥运活动,普及正确、文明的乘机方式,打造天津机场全新的服务面貌。

  二是开展航班延误专项治理工作。治理工作将按照民航总局的部署,在北京和全国主要奥运协办城市统一开展。天津机场将对照国家、行业标准和奥运会有关运输政策,做好航空地面服务各工序各环节的自查和改进,协助航空公司提高航班正点率,做好旅客投诉调解工作。

  三是加强行李货物运输管理工作。机场各货物运输单位、各地面服务单位严格执行服务标准,做好部门间协作沟通,明确接口部位责任,确保行李和货物装卸的效率和质量。

  四是认真做好新航站楼启用前的综合演练。为使全体服务人员熟练掌握新航站楼的服务设施和服务功能,机场各部门制定演练方案,按照认真部署,积极开展,总结评估,分步改进的阶段性要求,组织全体服务人员进行适应性练习,有效发挥新航站楼的综合服务功能,保证4月28日顺利、成功转场。

  五是加强教育培训工作。在新航站楼启用前,重点对一线员工,特别是新员工进行岗前培训,普及职业道德、奥运知识、奥运英语、服务礼仪和各项业务知识,提高服务人员的奥运意识和工作技能,确保在奥运会期间为旅客提供满意服务。

  为保证活动的有效开展,天津机场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他们一方面将迎奥运活动开展情况与服务先进评选、品牌建设考核相联系,建立奖惩机制。另一方面,还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流程的日常巡查和抽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充分做好迎接奥运会的各项准备。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颖妍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温家宝与中外记者见面 四位副总理亮相(组图)
NASA最新照片发现火星存在裸体女性生命(图)
盘点内地女星美丽侧面(中)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盘点娱乐圈越长越丑的女星(上)
本网正视频直播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首发 义赛锻炼阵容考察外援
回顾展望倡导誓师 泰达俱乐部十周年晚会举行
义赛战长春亚泰锻炼阵容 曹阳立功泰达1:0取胜
泰达十年-王宵未婚妻上领奖台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中信证券(600030):频繁放量 有明显资金注入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凌钢股份(600231):非公开增发已获证监会通过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要信息(3月22)
中国铁建(601186):低调上市 价值被严重低估
张惠妹男友被曝密会林佩瑶 阿妹力挺男友没偷腥
齐鲁晚报:谁“绑架”了赵本山
许志安否认新恋情 自曝暴饮暴食变胖子(图)
点评电视剧《功勋》:柳云龙上错贼船[组图]
特约记者章子怡进卫城 带搜狐网友领略希腊文化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