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自凯特王妃被诊患癌以来 威廉王子首次公开露面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版权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天津自贸区激发自贸政策外溢 赋能经济发展
· 为优势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自贸区加快推动贸易便利化改革
·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在津揭牌
· 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大保护 天津三中院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乱割双眼皮求美不成反变丑 手术需避开经期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2 08:50
 
 

 

  对于整形美容来说,割双眼皮是个非常简单的小手术。然而,不适合的人割了双眼皮,或者医生的“功力”不够,手术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甚至会让人“变丑”。

  双眼皮手术也“挑人”

  双眼皮手术,在医学上称之为“重睑手术”。由于双眼皮可以增加眼部的立体感,使眼睛看起来大而有神,很多爱美的单眼皮人士都愿意尝试此手术。不过,北京军区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谷廷敏副主任医师指出,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从美观的角度来说,圆脸型和圆眼睛的人做双眼皮手术效果并不佳。据谷廷敏介绍,圆脸型的人五官搭配合适的话,会给人以甜美的感觉。即使不做双眼皮手术,这种美感依然存在,做双眼皮手术反而多此一举,甚至会带来终生遗憾。而圆眼睛的人本身并不给人以眼睛很小的感觉,其上下宽度超出一般人眼睛的上下宽度,若做双眼皮很可能给人以“吊眼”的感觉。

  从手术效果方面来看,“肿眼泡”和“金鱼眼”的人则并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谷廷敏称,“肿眼泡”是因眼部皮下组织沉积过厚而给人以浮肿感。这类眼睛本身若再加做一道眼皮,更添赘余之感。“金鱼眼”的人眼球外凸,若做双眼皮,必然使人觉得眼球愈加外凸,效果也不理想。

  此外,眼睛小且眼睑裂小于正常(28毫米)者、瘢痕体质者和40岁以上的人做双眼皮手术也要慎重。患有多种眼疾的人如果要做双眼皮,必须经医生检查后才能确定。

  手术设计因眼而异

  即使具备了做双眼皮手术的“外在条件”,也并不意味着手术后眼睛就会变得很漂亮。3月27日,北京军区总医院皮肤激光整形美容中心的赵志力主任医师指出,虽然重睑手术是小手术,但是需要针对患者的眼部情况进行专门设计,非常考验医生的“功力”。

  据赵志力介绍,不同的眼睛有不同的设计方案。比如,单纯的单眼皮、浅眼皮、窄双眼皮(内双),而且年龄在18岁、未婚的术者,设计的手术方案主要为埋线法,这样的方法可以完全显示出双眼皮青春亮丽、自然大方。对于眼部伴有各种内眦赘皮、眶饱满脂肪丰富、眉睑距离近、上睑皮肤松弛、内外眦角高低、轻度下垂等情况,设计手术方案要改变原有的基础条件,采取眼睑去皮术、去脂术、内眦赘皮矫正术、去肌肉术、提眉术、提高眶膈术、内外角成形术等个性化手术方案,来满足不同的眼部情况,达到良好的效果。

  手术需避开经期

  虽然爱美不是女性的专利,但选择双眼皮手术的女性的确比男性多。不过,赵志力提醒爱美的女性,选择做重睑手术一定要避开经期,因为在经期做重睑手术很容易造成子宫出血。

  赵志力强调,由于双眼皮手术是用具有创伤性或者侵入性的医学技术方法,对人体眼部进行整形再塑的手术,所以在女性经期一定不要做类似割双眼皮的美容手术。在正常情况下,美容手术后的创面应很快形成凝血块,但在经期由于血液中的纤维蛋白酶原的前体激活物增加,达到最大值,可破坏美容后伤口的凝血块,并引起出血或出血时间延长,从而在病菌乘虚侵入的情况下,引起伤口感染。

  人的血液中存在着具有凝血作用的纤维蛋白和具有溶血作用的纤维蛋白酶原前体激活物,只有这两种物质保持平衡,人的血液才能正常流动。而女性在月经期间由于前体激活物在血液和子宫内大增,故可引起子宫周期性出血。赵志力建议女性要在月经停止后三天才可做美容手术。

  另外,赵志力还提醒,服避孕药的女性,在服药期间不要做美容手术,因为避孕药也可导致人体纤维蛋白酶原的前体激活物增加。

  链接   三类重睑手术简介   埋线法

  埋线法术后浮肿较少、不留疤痕,是最近很常见的手术。上睑皮肤薄、脂肪少的人想要自然的双眼皮,可不切开皮肤,只在上眼皮取三个小缝,并连接皮肤和上睑提肌形成双眼皮。这种手术操作简单,而且时间短,就算形态不理想,重睑修复手术也不困难。

  切开法

  切开法是在眼皮上画设计线,并按设计线切开皮肤后祛除并调整必要的皮肤、肌肉、脂肪、结缔组织,在上睑皮肤厚、脂肪多、埋线法容易松解的时候做的手术方法。按照重睑线切开皮肤后调整必要的皮肤、脂肪、肥大的眼轮匝肌后把皮肤连接到上睑提肌,形成重睑的手术。

  部分切开法

  如果上睑皮肤或肌肉没有异常,只有一些眶脂肪时,为了祛除脂肪而选择的手术方法,是切开法和埋线法的折中型,对要求重睑线外段明显而内段温柔的女性是很理想的方法。切口可以是一个或二个以上,可以按照每人个性设计。这种切开法使医生操作方便,可以形成稳固的连接。

  美丽窍门   让眼睛“变大”的化妆术

  只要掌握简单的化妆技巧,小眼睛就可以“变大”。本期,北京军区总医院美容整形中心服装色彩搭配师张莉就教您几招让眼睛变大的小秘密。

  张莉指出,首先要保持整个妆容干净。画眼线时最好选用黑色眼线笔,在画的时候要贴着睫毛根部画细,并在眼尾部稍稍上翘,画出杏核眼的感觉(可以将中央部分画浓一些)。

  在眼影的选择上,张莉建议,画眼影时选择深色系的眼影粉,在上眼睑淡淡地涂成朦胧状态,越是贴近睫毛根部越浓,用剩余的颜色稍微涂在下眼睑的尾端,与上面的眼影色自然融合,眼睛马上显得大了许多,且妩媚迷人(相当于化了小烟熏妆)。

  此外,张莉提醒,不要忽略了睫毛的修饰,漆黑浓密的长睫毛会使你的整个妆容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的睫毛非常短,还可以尝试假睫毛,用法是将一根假睫毛剪成两半,修整成一样长短,只粘在眼睛的后半部,贴着睫毛根部粘好即可,这样的效果较为自然。

  更多精彩请访问京华网

(责任编辑:江大红)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男子请脱衣舞女在亡父灵前跳艳舞(图)
法院重审许霆案:判盗窃罪刑期五年 许霆:不上诉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清明节放假通知
北方网友:实话实说谈泰达
中超联赛第一轮天津泰达4:0浙江绿城比赛视频
李玮峰宝马X5换奥迪Q7 冷对封杀说出战天津成疑
麦蒂的身体背叛了他的心 马刺捏到“软柿子”
英记者析郑智来年动向 多支准升班马已将ZZ挂号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4月1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嘴巴唱空手做多(1日)
水皮吹出“牛皮”:最晚明年上半年到8000点
天津市月收入9000元新婚小两口 如何理财?
中国石油已碰“死亡线” 8大金刚徘徊于发行价
“艳照门”又掀波澜 陈慧琳蔡依林成新受害者
《天天新艺》资讯:群星齐聚红馆纪念张国荣
刘亦菲《功夫之王》被删银幕初吻剧照曝光(图)
《天天新艺》专辑:娱乐圈中的不婚男星
梁咏琪生日开睡衣派对 与孪生弟弟相拥庆祝(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