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抓大项目促发展 区域发展围绕“高大”做文章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3 07:46
 

 

  塘沽 汉沽 大港 东丽 西青 北辰 津南 宁河 静海 武清 宝坻 蓟县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抓大项目促区域经济发展

  

本市20项民心工程之一的地铁三号线目前各项基础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大港区

  36个大项目陆续开工

  作为滨海新区重要组成部分的大港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并在工作中把项目的引进和建设摆在用心着力的第一位。

  目前,投资35.2亿元的天津渤海化工集团精细化工基地项目、投资14.5亿元的天津轧一钢铁集团冷轧薄板项目、投资9亿多元的新泉海水淡化项目等总投资68亿多元的13个项目正在紧张建设,投资25亿元的金伟晖100万吨/年高等溶剂油项目、投资1.5亿美元的美国亚什兰公司聚丙烯酰胺项目等总投资近180亿元的23个项目已陆续开工建设。其中,总投资近50亿元、被列入本市新20项重大工业项目的天津渤化集团精细化工基地项目和天津轧一钢铁集团冷轧薄板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此外,该区还将重点推进投资130亿元的大唐国际IGCC多联产项目、投资19亿元的天津一轻精细化工园项目等总投资214亿元的11个项目。

  东丽区

  高标准推进“六个十项”

  东丽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精神,提出以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为契机,以“六个十项”重点项目建设为突破,全面推进该区2008年经济社会工作健康发展。

  东丽区本着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的思路,从工业、服务业、经济板块、城市化建设、社会事业、民计民生等六个方面确定了经济社会发展“六个十项”重点项目,其中列入市重点建设项目的有10项。这10个项目区域带动性强、资源消耗少、产业聚集性强,总投资达360.9亿元,今年计划先期投入69.5亿元,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新增收入260亿元,利税40亿元。其中中国一重天津生产基地、天津赛瑞机器设备扩能、天津钢管公司100万吨焊管3个项目被列为全市首批20项重点工业项目。

  为高标准推进“六个十项”重点项目,该区完善了区级领导包领项目制度,每个重点项目都安排一名区级领导挂帅,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

 [1] [2] 下一页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朱豪然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清明节放假通知
男子请脱衣舞女在亡父灵前跳艳舞(图)
法院重审许霆案:判盗窃罪刑期五年 许霆:不上诉
广西壮族少女“天浴” 享受圣洁之水(组图)
泰达宿将队与泰达少年队交锋 场上演新式传帮带
泰达队年轻前锋毛彪表示:会在沉默中爆发
足协致歉辽足承认误判 申花首战功臣无参赛资格
北方网友:我不只会搞笑——泰达前进 称霸中超
陈金刚火线任女足助教 商瑞华教练班底搭建完毕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沪深股市:下跌的惯性远大于反弹的要求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续练“忍者神功”(4月3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谁会成为反弹先锋(2日)
胡润慈善榜第5次发布 余彭年朱孟依黄如论前三
广州万隆: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分析(4月2日)
《天天新艺》资讯:《见龙卸甲》北京见面会
蔡依林叹与陈冠希缘尽很可惜(组图)
央视《晚间新闻》《第一时间》出相同口误
鬼马李灿森现身天津 力挺好友陈冠希(组图)
周杰受阻打伤物业人员被录象 警方涉入调查(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