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我国载重最大货运列车今早开行
· 天津地铁建设如火如荼 城市更新开足马力:增强城市实力 创造品质生活
· 学习卡 | 新成立的信息支援部队是一支什么样的力量?一图全解
· “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启动
· 滨海新区一季度成绩单“暖意十足”:主要经济指标向好 经济发展结构质量持续优化
· 承德警方通报:面包车、大货车相撞 造成8死1伤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0)
· 观海定制公交专线24日起首发
· 天津举办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 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津开幕 陈敏尔与万钢和院士专家座谈 张工出席开幕式
 

哈尔滨证实动物园发生老虎吃人案 亡者仅剩骨头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4 11:50
 

 

  据黑龙江生活报报道,哈尔滨阿城区警方日前证实,哈尔滨动物园的确发生了老虎吃人事件,被老虎吃掉的正是3月24日失踪的平山镇居民张亚春。

  3月24日早晨,哈市阿城区平山镇居民张亚春离开家后一夜未归。次日,他的父母沿着公路寻找一日也未见儿子的踪影。5天后,老夫妻得到阿城区警方的证实,张亚春已经被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的老虎吃了,仅剩两根腿骨和头骨。

  4月3日,张万荣和老伴刘玉兰证实,被动物园的老虎吃掉的是他们的儿子张亚春,今年才37岁。

  张万荣称,其子张亚春曾经得过精神分裂症,特别喜欢老虎。张亚春失踪后,民警曾将张万荣夫妇带到阿城区公安分局分别取笔录和血样,并称取血样是为了便于帮助老人找儿子。

  “3月29日,阿城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的民警来到我家,告诉我们前几天动物园的老虎吃了一个人,经DNA鉴定证实死者是张亚春。我在民警案件材料中看到了张亚春尸体的照片,仅剩两根腿骨和头骨。”张万荣说。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姚国健
[381941]网友:大师 ip地址:[222.244.137.*] 于2008-04-05 21:48 发表评论:

  额,他应该比较好吃吧. 都只剩骨头勒~`


[381653]网友:牵 ip地址:[124.72.212.*] 于2008-04-05 17:47 发表评论:

  好可怜的人


[381113]网友:cd8384 ip地址:[222.161.38.*] 于2008-04-04 21:24 发表评论:

  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我刚刚在手机报上看到,还不大相信居然是真的!!!重点是老虎吃人这样的事情还搞什么封锁消息!~~?!动物园怎么可以这样,警察是干嘛的!!文明社会居然发生这样可笑的事!!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清明节放假通知
男子请脱衣舞女在亡父灵前跳艳舞(图)
法院重审许霆案:判盗窃罪刑期五年 许霆:不上诉
博客中上传多组裸体照片 女白领火爆网络(组图)
泰达队苦练“摘花术” 雅帅欲破客场不胜申花史
大头是否上场无关紧要 雅帅坦言上海申花难对付
足协内部处理两名裁判:万大雪降级 周德铨停哨
天津泰达队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1轮技术统计
【专题】中超联赛第2轮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股市大擂台第13期冠军:feixia4731 涨4.09%
国会促伯南克正面解决住房危机 美联储或再降息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总结跌出来的教训(3日)
沪深股市:周线分析或出现第一个止跌回升信号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4月3日)
《天天新艺》:周润发独撑《黄石的孩子》首映
谢霆锋力证夫妻恩爱 指责众人只关心丢脸事(图)
陈冠希谢霆锋“一起下课” 盘点两人交往史(图)
性感天心露背出场 不敌内衣模特大胆狂放(组图)
奥运将至 “江湖”先火 《笑傲江湖》归来(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