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坚持预防为主 守护职业健康 天津《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正式启动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李长春会见叙利亚总统、复兴党总书记巴沙尔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4 11:51
 

 

当地时间4月3日,正在叙利亚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会见叙利亚总统、复兴党总书记巴沙尔·阿萨德。
当地时间4月3日,正在叙利亚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会见叙利亚总统、复兴党总书记巴沙尔·阿萨德。

  正在叙利亚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当地时间4月3日上午会见了叙利亚总统、复兴党总书记巴沙尔·阿萨德。李长春转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对巴沙尔的亲切问候。巴沙尔愉快地回忆起与胡锦涛主席见面的情景,并请李长春转达他对胡锦涛主席的良好祝愿。

  李长春说,中叙友谊经历了岁月沧桑和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是两国人民的共同财富。胡锦涛主席与巴沙尔总统2004年就发展两国关系达成了许多重要共识,这些共识的落实推动中叙友好迈上了新的台阶。中国和叙利亚都是发展中国家,都面临着维护世界和平、捍卫国家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发展民族经济、改善人民生活的共同任务。中国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中叙友谊,愿继续加强两国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这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推进南南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访叙期间,我和叙利亚复兴党领导人以及政府负责人就深化两国政党交流,拓展双方在经贸、基础设施、水利等领域的互利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加深了相互了解,取得了广泛共识。

  李长春表示,中国党、政府和人民将一如既往地坚定支持叙利亚人民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正义斗争。

  巴沙尔高度评价中国改革开放成就,并赞同李长春对双边关系的评价。他表示,伟大的中国在世界发挥着重要影响,不断加强与中国的友好合作是叙利亚的战略选择。作为总统,他全力支持叙中两国政党、政府在各个领域、各个层级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巴沙尔说,在台湾、西藏等涉及中国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的问题上,叙利亚将继续毫不犹豫地坚定站在中国一边,坚决反对外部势力干涉中国内政,反对任何人以任何借口破坏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和举行。

当地时间4月3日,正在叙利亚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参观戈兰高地,并种植了一棵橄榄树,为当地人民企盼和平与友谊。

  会见结束后,李长春参观了戈兰高地并种植了一棵橄榄树,为当地人民企盼和平与友谊。

  同日,李长春前往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馆,亲切看望了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

当地时间4月2日,正在叙利亚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大马士革出席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馆主办的《北京欢迎你》奥运摄影图片展剪彩仪式,并观看展出的70幅展现有关北京承办奥运会的精美图片。
当地时间4月2日,正在叙利亚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大马士革出席“中国艺术节”开幕式并观看演出。这是演出结束后,李长春与叙复兴党领导人走上舞台与演员合影留念。

  访问叙利亚期间,李长春出席了以“北京欢迎你”为主题的奥运摄影图片展剪彩仪式,参加了中国艺术节开幕式,并观看了首场演出。

当地时间4月3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圆满结束对叙利亚的友好访问启程回国。离开大马士革时,叙利亚复兴党高级官员以及中国驻叙利亚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代表等到机场送行。

  当地时间4月3日下午,李长春圆满结束对叙利亚的友好访问启程回国。离开大马士革时,叙利亚复兴党高级官员以及中国驻叙利亚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代表等到机场送行。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郑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清明节放假通知
男子请脱衣舞女在亡父灵前跳艳舞(图)
法院重审许霆案:判盗窃罪刑期五年 许霆:不上诉
博客中上传多组裸体照片 女白领火爆网络(组图)
泰达队上午10点半从天津出发 晚上7点适应场地
志在改变客场不胜申花队历史 泰达4日赴上海滩
泰达俱乐部:没有听说过有英超球队看重蒿俊闵
王丽萍回归陈金刚入主 商瑞华完成女足教练搭建
王霄不怕竞争李成华不惧压力 泰达铁闸你追我赶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总结跌出来的教训(3日)
沪深股市:周线分析或出现第一个止跌回升信号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4月3日)
广州万隆: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分析(4月3日)
开放式基金净值及增长率排行(2008年4月3日)
谢霆锋力证夫妻恩爱 指责众人只关心丢脸事(图)
陈冠希谢霆锋“一起下课” 盘点两人交往史(图)
成首位内地艺人百事代言人 黄晓明:自豪(图)
中美港将于9月合拍战争史诗大片《战·爱》(图)
王志文婚宴上面红耳赤频频大笑 酒店包50个房间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