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被控五项罪名 国足原主教练李铁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161条航线 通航120个国内外城市
 

广东一女大学生当上腿模 每次报酬上千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9 10:00
 
 

 


广东女大学生
  女大学生当上“腿模” 每次报酬上千元

  核心提示:Chloe目前还是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因为长有一双修长纤美的腿,她当起了“腿模”。当腿模每次都有上千元的报酬。

  因为长有一双修长纤美的腿,目前还是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生的Chloe就这样涉足了“特种模特”。“其实当腿模也有苦涩的一面,时常会被人骚扰。”昨日,Chloe向记者揭开了靓丽腿模的真实生活。

  五光十色的T台对女孩子的吸引力并不亚于影视圈,如何成为一名模特,是许多女孩的梦想。也许上天没有为你打造“魔鬼”身材,但是它为你打造了另外一些完美的局部。稀奇古怪却非常讲究细节的局部模特确实能达到完美且深入人心的效果,业内人士统统可以把她们称为“特种模特”。目前还是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生的Chloe,因为有一双修长纤美的玉腿,就成为了“特种模特”。“当模特算是一种爱好吧,其实当腿模也有苦涩的一面,时常会被人骚扰。”昨日,Chloe向记者揭开了靓丽腿模的真实生活。

  讨厌跑步   怕玉腿变粗

  虽然没见过面,但是看到一个身材高挑、双腿修长的女孩走过来时,心里就肯定了她就是Chloe。黑色裙子、白衬衣,虽然只是普通的白领装,但两条笔直、纤长的腿,显示了Chloe的优势。

  Chloe说很喜欢做模特。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里有一个模特队,凭着170厘米的身高和娇好的身材,Chloe成为了模特队一员,几次活动之后,Chloe被一家丝袜企业看中,让其代言他们的产品。“当腿模每次都有上千元的报酬,这个价格在广州是不错的了,开始做模特其实主要也是为经济考虑。”

  “胖不露肉、瘦不露骨,比例恰当。”是签约公司对她那双腿的评价,为了保住这个饭碗,Chloe每天都要坚持爬楼梯、还要练习身形,同时还要小心按摩并涂上乳液。但是很少跑步。“小腿要直、长,曲线要美,不要有腿肚,腿部皮肤要白皙、细腻、没有疤痕。作为一名脚模,双脚的皮肤是很矜贵的。所以,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尽可能避免长时间走路,还需要时刻穿着柔软舒适的袜子,跑步有可能让肌肉变粗,那时形态就不美了,因此能不跑步我就尽量不跑步。”

  夏天防晒   怕晒成黑腿

  夏天要防晒,如晒成两条黑黑的腿,或者有色素沉淀就不能做腿模了,所以穿裙子时一定要涂防晒霜。现在Chloe在一家公司上班,不得已要穿裙子,但穿裙子时一定会涂防晒霜的,虽然不少女性都会这样做,但Chloe每次都会特别仔细。现在化妆技术与拍摄技术都很先进,一些小的问题都可以后期处理掉,但基本的要求还是要具备的。

  至于大多数女孩子喜欢的高跟鞋,Chloe多数时候也会考虑,因为长时间穿高跟鞋会让脚趾的骨骼变形,从而影响效果。

  Chloe拍的广告集中于丝袜等产品,有时也作为平面模特,也参加服装秀。大多数时候,镜头里只能看到那双修长的腿,或掩在撩起的长裙中,或翘在冰冷的沙发上。

  “做模特其实很辛苦的,第一次会感到很新鲜,有专业的化妆师给你化妆,化妆后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特别美,上台时多少有点紧张,但想着那么多眼睛在欣赏你,感觉很好。”Chloe说,不过新鲜感过后就只剩下苦衷了,每次真正走台的时间只有短短几分钟,但前期工作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且做腿模时,为了拍摄的需要,一个动作要保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坚持下来,全身的肌肉都感觉是酸的。

  这还不算,有时摄影师的要求也挺过分的,会故意让你做一些走光或者是特别挑逗的姿势,“这样才能显得性感”,对于这种古怪要求,Chloe有好几次都想直接走人的。

  拍了几次广告之后,Chloe有了客户群,接触的人也越来越多,常会受到“恋腿癖”的骚扰。Chloe说,照片会被放在网上的,手机常常会接到莫名其妙的骚扰电话。

  模特的事情,家里知道的,但家里只有一个要求,不要超过界线。Chloe说:“有的模特会被诱惑进入夜场,但我不会走这一步。做模特算是一种娱乐吧,不希望永远都做模特,靠腿吃饭。”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华夏幸福以服务为核心全面转型 开启战略重塑
金禄电子:主营业务突出业绩稳增 坐拥优质客户资源竞争力凸显
2022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绿电产业行业盛会9月5-7日南京召开
奇瑞混动技术品牌全球首发,电火全开迎接新时代
年轻就是这YOUNG!奇瑞欧萌达潮流青年派对燃爆来袭!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