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拉美地区登革热持续蔓延 疫情防控面临诸多挑战
· 务工者从“马路边”走到“市场中”,零工市场“从零到灵”
· 【图解】一季度天津市经济运行数据
· 新闻发布厅:推动新时代行政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各窗口职能部门主动为津洽会提供保障服务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9 21:04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雁军 通讯员祖唯慧 淙磊):记者从4月9日召开的津洽会接待服务和安全工作暨窗口服务保障会议上了解到,为做好窗口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环境,确保本届津洽会取得圆满成功,全市各有关部门正在积极着手,主动协作,通力配合,共同努力,全力抓好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提升展会的服务接待水平,努力将津洽会打造成为服务优质,保障到位的高水平品牌展会。

  做好大会安全保卫工作,关系着社会的和谐稳定、参会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及展会的成功举办。肩负着大会安全稳定重要责任的公安、消防、交管等部门主动进位,提早动手,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抽调精兵强将,明确并落实责任分工,注重防范,加强检查。消防局提前介入,对所有布展图、特装展位进行严格审批、检查和把关,提出要求,并加强现场巡查,展会现场将安排消防车辆待命,确保场馆及重要设施防火安全。公安部门进一步加强安检工作,深化、细化工作措施和应急预案,增加场馆警力,及时疏导客流,并做好监督检查,严防和杜绝人员挤踏情况出现。交管局提前安排专门警力,调度车辆,疏导交通,确保代表人员驻地、各展馆、宾馆之间等有关道路畅通安全方便。与此同时,公安、消防部门还将安排专门警力驻会,随时提供保卫和消防服务。

  为营造美化清洁的城市环境,市容委组织有关部门在全市主要迎宾干线、展馆和来津客商进驻的宾馆周围地区,每天洒水清扫,增加清扫次数,保证环境的清洁卫生,营造良好的卫生面貌,充分展示天津创建卫生模范城市的良好风貌。市内六区将按照重大节日标准,在交通干线、主要景观、商业繁华区、旅游景点以及展馆、宾馆周围地区开启霓虹灯、彩灯、串灯,在市内各大商场、主要干道、车站、机场及重要景点悬挂宣传横幅、彩旗,烘托热烈氛围。

  市交委、铁路、民航等部门针对外宾和客商返程票务工作,主动热情开展服务。公交公司正在开展公交车司乘人员的教育工作,使用文明用语、礼貌待客。客运管理办公室针对出租车司机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对全市出租车司机进行一次广泛、深入的教育活动,树立东道主意识,坚决杜绝各种不文明现象的发生,营造文明礼貌的交通运营环境。

  为展示服务一流、独具特色的津门餐饮文化,市商务委正在全市商业零售企业、饮食服务业开展优质服务部署工作,提高企业服务质量,做到热情服务、诚信交易、文明礼貌、买卖公道,争创一流服务水平。市卫生局、市防病中心也在积极做好食品卫生监督检查工作、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和疾病防控和应急准备工作。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刘雁军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蔡金贞同志事迹材料
广州女子疑因嫖资纠纷被3名外籍男扔下30楼(图)
陈飞同志事迹材料
【观点PK】豪华厕所我们需要吗?
津深之战进球功臣:雅帅叫我像战士一样去战斗
火箭并没有故意放水 季后赛打谁都要拼字当头
组图:法国姑娘现身射击赛场 称看到真实中国
膑尖疼痛使小蒿哑火 带特殊训练计划去国奥报到
津遭轰主帅曾令内德维德感恩 没他就没一代传奇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最后的高估幻象(4月15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新一轮下跌开始?(14日)
股市辣评: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农业滨海还在穷横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4月14日)
黑色星期一再现 沪指下跌196点收报3296
阿Sa自揭与郑中基一条心 等阿娇回港开个唱(图)
港媒曝关之琳疑似闺房更衣照 豪买11万床褥
《天天新艺》专辑:杨坤出席奥运之星慈善活动
TOP音乐榜周笔畅封后 为奥运声威一呼百应(图)
吴大维疑似夜会赵薇 女伴发现记者鬼祟掩面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