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甘南暴力事件系极少数民族分裂分子策动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0 07:13
 

 

  9日下午,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代州长毛生武在甘肃省合作市接受中外记者集体采访时说:“参与暴力事件的骨干分子头上、胳膊上都绑有黑布条标志,表明这些暴力活动是有组织的。甘南的一些县城和乡下发生的暴力活动互相呼应。不仅国内的藏独分子互相联系,他们还与国外的分裂分子进行联系。”

  据毛生武介绍,从3月14日到3月19日,不法分子蛊惑煽动一些不明真相的人在甘南州夏河、合作、碌曲、玛曲、卓尼、迭部6个县(市)进行打砸抢烧活动,打砸和烧毁各类房屋4279间,砸坏和烧毁车辆74辆,砸毁供电设施622处、供水设施590处、供暖设施278处。

  “打砸抢烧事件在甘南发生后,州、县(市)采取了果断措施,发动干部群众开展劝解、制止工作,对重要的生产生活设施进行了保护,公安干警依法采取必要措施,打击暴力犯罪活动,使事态迅速得到了控制。”毛生武说。

  他指出,这次事件是改革开放以来甘南发生的“最严重”的暴力事件,是极少数民族分裂分子策动的。“我们一直以来实行的各民族平等、团结、共同繁荣的政策是完全正确的,是不会改变的。”

  在谈到目前生产恢复情况时,毛生武说,州政府已经下派干部到基层,帮助受损企业、商户追回一些被抢走的物品,同时帮助他们向银行贷款,尽快恢复生产。对受损的企业、商户,省、州政府决定免征税收,免收各项政策性收费。

  “在农区,我们还向部分农户免费发放籽种,以较低的价格调运化肥,帮助农民恢复生产。目前市场农资价格稳定,没有出现哄抬物价的现象。”毛生武说。

  “目前,全州的局势得到有效控制,社会趋于稳定,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已基本恢复正常。”他说。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朱豪然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申万天津:大盘低开震荡调整 沪综指跌幅超过5%
沪深股市:K线呈光脚大阴线 大盘蓝筹全线做空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破7元关口影响几何?
中海集运(601866) :股价低估 得到新基金青睐
创业环保(600874):明显开始处于拉升阶段
北方网视频直播:08中超联赛第4轮 泰达VS中能
蒿俊闵风华尽展受制一点 杜伊一语让力荐人闭口
泰达队3分梦碎只因1人 国奥门将之争他赢得先机
战青岛平局令人无奈 小蒿:裁判亲手毁了比赛!
战术拒绝英超中国早已有先例 蒿俊闵问题不罕见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男性需要红颜知己 有助释放负面情绪
美打造六足机器人有望变身月球移动堡垒(图)
美造威力最强可操作激光 可模拟恒星爆炸(图)
视频:农机研究所工程师宁书臣讲解残膜回收
MSM型棉花苗间残膜回收机使用说明
SJ-M争议声中正式成军 韩庚首度做出回应(组图)
音乐风云榜落幕 现场精彩图片集(组图)
萧蔷遇疯狂粉丝花容失色 紧夹玉腿疑走光(组图)
张柏芝携子探夫 谢霆锋派巨型大众保姆车接驾
《天天新艺》资讯:周杰伦出席公益活动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