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王己千千余册珍藏捐赠南开大学图书馆
·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中银之声”2024天津音乐节即将于5月启幕
· 中国航天日 把航天梦的种子扎根在孩子心中
· 打造三个“百亿亿级”算力资源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建设启动!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中纪委中组部巡视组来津巡视 张高丽主持见面会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2 09:30
 

 

点击观看视频新闻

  中纪委中组部巡视组来津开展巡视工作 张高丽主持见面会并汇报工作 张德邻讲话

  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第五巡视组抵津开展巡视工作。11日上午,巡视组与我市市级领导班子成员举行见面会,听取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汇报。

  市委书记张高丽主持见面会,并向巡视组汇报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

  巡视组组长张德邻,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强卫东讲话。巡视组副组长管雷和其他成员出席。

  张德邻在讲话中指出,建立和完善巡视制度,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时期为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的纪律、改进党的作风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党的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巡视工作高度重视,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不断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巡视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有力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各方面的工作,得到了各级党委的肯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起到了加强党内监督的作用。我们一定要按照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要求,充分认识进一步做好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共同努力,推动巡视工作深入发展。

  张德邻强调,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巡视组,主要任务是对市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监督检查。一是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决议、决定的情况,特别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重大决策、部署和科学发展观的情况;二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情况;三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情况;四是选拔任用领导干部的情况;五是促进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情况。巡视组还将根据具体情况,抓住主要矛盾,突出工作重点,集中力量对巡视中发现的重要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对上一轮巡视后所提意见建议整改落实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巡视组将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列席有关会议、进行个别谈话、专题调研、受理信访和民主测评等方式开展工作。

  张德邻表示,巡视组将在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的领导下,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其他有关规定,认真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监督,在天津市的支持和帮助下,完成好中央交给的巡视工作任务。

  强卫东在讲话中希望天津市广大干部群众为巡视组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并以巡视工作为契机,推动天津市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张高丽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巡视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指出,党中央建立巡视制度,开展巡视工作,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决策,是改进党的作风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巡视组到天津开展巡视工作,对于我们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实施市委确定的“一二三四五六”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大力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开创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新局面,都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我们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

  张高丽指出,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一定要自觉接受巡视组的监督,实事求是地向巡视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把接受监督的过程,作为查找差距、克服缺点、改进工作的过程。我们一定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真诚欢迎巡视组对天津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根据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及时制定措施,认真加以整改,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我们一定要全力搞好服务,为巡视组开展工作提供方便和一切必要条件,确保巡视工作在我市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纪委常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参加了见面会。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姚国健
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中纪委副书记张惠新来津调研   08-03-07
天津贯彻落实中纪委中组部视频会议精神   07-12-30
中组部换届选举工作督导组将到津进行指导督察   08-01-13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广州女子疑因嫖资纠纷被3名外籍男扔下30楼(图)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陈飞同志事迹材料
蔡金贞同志事迹材料
张纳军同志事迹材料
北方网视频直播:08中超第3轮 泰达VS上清饮
北方网评:双后腰无异于自断经脉 泰达急需变阵
占尽优势却破门乏术 天津泰达队主场被深圳逼平
雅帅不认为球队出现问题 声称间歇期不是好消息
不胜天津两场复制怪异盘口 球队中标大热必死咒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胜算不大不出手(4月14日)
价值看台:本周盈利预测调高的股票一览
热门个股:本周投资评级上调的股票一览
罗杰斯:买中国股票放一二十年会赚很多钱
管理层暗中救市大盘震荡筑底 防CPI闪你一下腰
冯小刚:压点爆脾气 一团和气迎奥运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完全获奖名单
谢霆锋张柏芝被曝机上无交流 关系冷淡并不亲密
《80’糖衣炮弹》新锐图形秀 蜜糖里的个性张扬
BOBO组合上海办歌友会 歌迷为井柏然庆生(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