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天价理发店听证会玩失踪 50万罚单继续生效(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7 15:48
 
 

 


听证会现场

当事人和委托代理人缺席听证会

  物价部门给剪“天价头”的郑州“保罗国际”开出50万元罚单,其“不服”,要求开听证会“申辩理由,澄清事实”。但昨日听证会现场,“保罗国际”方面缺席。等待10分钟后,这场吸引了十多家省内外媒体参加的听证会,被主持人宣布结束。

  剪“天价头”被开50万罚单

  3月29日,两名女学生到郑州市二七区保罗国际美容美发店剪发,她们本想花38元钱,却没想到掉进消费陷阱,结账时被告知两人消费总额1.2万元。两名女生不得不向35名同学借钱,凑够9800元办了张该店的“钻石卡”,才得以脱身。“保罗国际”曾因价格陷阱多次遭顾客投诉。“天价头”事件在当地引起了强烈社会反响。

  因为剪“天价头”,“保罗国际”被郑州市二七区物价部门认定存在价格欺诈,并于4月5日收到了罚款50万元的处罚告知书。“保罗国际”不服处罚,在收到50万元罚单次日,就以书面形式向物价部门提出复议,要求开听证会“申辩理由,澄清事实”。

  昨日,二七区物价局按原计划举行听证会,吸引了十多家媒体关注。

  听证会上“保罗国际”玩失踪

  上午10时,郑州市二七区物价局在该局会议室举行对“保罗国际”行政处罚听证会。台上是6名二七区物价局工作人员,台下是20多名来自各界的听证代表和媒体记者。然而10点10分,听证会现场写有当事人和委托代理人牌子的席位依然空着,“保罗国际”方面始终没人出现。在台下就坐的二七区物价局一位负责人介绍,对方已经知道了听证会时间和地点,按要求10时对方不到,就可以宣布听证会结束,“但考虑交通堵塞等因素,我们决定听证会暂时推迟10分钟,等待当事人到场。

  “现在10点10分,当事人或委托代理人仍未到场,根据郑州市行政处罚听证程序规定,当事人无故不到场,视为放弃听证权利。”因为“保罗国际”缺席,在等待10分钟后,听证会被主持人宣布结束。

  昨日下午5时30分许,从郑州市物价局价格举报中心传来消息,二七区物价局昨日下午召开了案件审理会,作出了正式行政处罚,开出的依然是50万元罚单。

  听证代表认为处罚不够重

  虽然现场没有听到“保罗国际”的“申辩理由和澄清事实”,参加听证会的代表认为,罚款50万元不够重。

  “我觉得处罚50万元太轻了!”参加听证会的代表、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胡爱民说,消费者理个头就要五六千元,甚至上万元,不知道该店开了多长时间,欺诈了多少消费者。

  二七区政协委员黄晓江说,对“保罗国际”的调查处理,希望有关部门把处理结果尽早告诉市民。

  明明要求听证,却不到场参加听证。昨日下午,记者拨打“保罗国际”的法人代表叶剑文(又称该理发店总监保罗)的手机,拨通后,一个男子一听是找“叶剑文”,立即表示:“打错了。”迅速挂断。

  对“天价头”事件,在4月7日物价部门认定该店存在价格欺诈时,郑州市地税稽查局第一稽查大队队长韩德峰称,目前已发现该理发店存在偷税行为,税务部门的检查结果会很快出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大河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华夏幸福以服务为核心全面转型 开启战略重塑
金禄电子:主营业务突出业绩稳增 坐拥优质客户资源竞争力凸显
2022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绿电产业行业盛会9月5-7日南京召开
奇瑞混动技术品牌全球首发,电火全开迎接新时代
年轻就是这YOUNG!奇瑞欧萌达潮流青年派对燃爆来袭!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