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津洽会实现开门红 首日签约数百亿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9 10:21
 

 

  昨天,中国·天津第十五届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天津大礼堂和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展览中心同时拉开帷幕,五大洲的客商汇集津城进行投资贸易洽谈。

  在展参会上亮相的不仅有中国铝业公司、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和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等中央大企业,正大集团、德国西门子、朗盛化学、美国联合技术公司、日本京瓷株式会社、印尼力宝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首脑和跨国公司代表以及加拿大商会、美华银行公会、国际华商理事会等著名中介组织机构昨天也都出席了展会。

  在津洽会首日,国内外参展商一大批重大项目便成功进行了展示、洽谈、签约。

  津洽会 人才

  106名博士后到津搞科研

  昨天在天津大礼堂举办的“津洽会”人才智力引进活动圆满成功,硕果累累。活动期间共引进106名博士后到本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30名外国文教专家与本市聘请单位签约,1100余名高级人才与本市重大工业项目、外资、民营、高校等企事业用人单位达成聘用意向,签署人才与项目合作协议5项。许多博士、外国专家和高级人才加深了对天津滨海新区和天津良好人才环境的了解,形成来津意向。

  记者在现场看到,“高级人才招聘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中高级人才3000余人,据会后初步统计,达成意向率超过30%。

  由于不少用人单位涉及专业技术领域,本次招聘会上研发、生产、管理职位居多,使工科专业的人才很占优势。记者观察发现,专才+通才成为招聘单位对高级人才的“高”要求。天津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强调,他们招到的人才必须是既懂生产、又晓管理的复合型人才。锦湖轮胎的人力资源专员也告诉记者,由于职位中均有对英语及韩语的要求,也将一部分仅具备专业素质的人才挡在了门外。

  津洽会 城建

  小白楼商务中心区力推四大项目

  记者从津洽会现场了解到,今年河西区将加快小白楼CBD建设,打造具有高度复合功能的商务中心区。其中,重点推出了小白楼联合广场、欧嘉华大厦、美银大厦和富力中心四个项目。

  作为本市20项重大服务业项目之一的小白楼中心商务区,总占地面积68公顷。目前,该区域已先后兴建高档商务楼宇20余座,入驻企业1000余家。未来5年内,该地区将建成100余万平方米的商务楼宇。小白楼联合广场东至解放南路,西至南京路,南至镇江道,北至徐州道,重点发展高档酒店、商场、商务写字楼等;欧嘉华大厦东至南京路,南至合肥道,西至南昌路,北至马场道,重点发展商业和商务楼宇;美银大厦东至南昌路,南至合肥道,西至马场道,北至马场道,主要用于商务楼宇、商业和酒店式公寓;富力中心东至江西路,南至芜湖道,西至南昌路,北至合肥道,产业定位主要为高档酒店、商务写字楼和商业。

  金融城今年开工过半

  作为本市20项重大服务业项目之一,金融城的建设今年将提速进行。记者从津洽会现场了解到,金融城内一半以上的建设项目将于今年实现开工。

  金融城东北临海河,南至曲阜道,西接建设路。目前,津门、津塔、公积金中心、商委地块、城投大厦、新华世纪广场等项目已经开工;今年,合生国际大厦、银监局、金融广场拟建项目、金融城5号地、达文里地块、大沽路121号公建等项目将实现开工。

  津洽会 车展

  300多款车型目不暇接

  第十五届津洽会国际车展暨第五届保税区空港国际汽车嘉年华昨天在空港国际汽车园展贸中心内拉开帷幕,开始了为期5天的欢乐汽车之旅。

  80多个品牌、300多款车型齐聚一堂,3万平方米的超大展区,让人目不暇接。在昨天的车展开幕式上还进行了悍马新车发布仪式。

 [1] [2] 下一页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覃贻花
天津与烟台签约30个经贸项目 涉及金额近80亿元   08-04-18
津洽会引智成效显著 1200余高端人才将驻足天津   08-04-18
天津金融城 10年后重现中国北方华尔街风采   08-04-18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公交车“空调费” 为何不随季节调整?
昆明千人上街签名抵制家乐福
疑似蔡依林杨丞琳等女星 “不雅照”曝光(组图)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视频:天津临时站出租车违规运营歪风该刹
西部季后赛对阵终于确定 火箭将全力冲击季后赛
火箭战爵士需挖掘三大潜力 套路清晰是关键
不畏浮云遮望眼 科比若无缘MVP亦无冕之王
英超八卦:格兰特誓言要签下米兰巴西国脚卡卡
评:季后赛冤假错“爱” 火箭魔术决赛再聚首?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亚洲首富李嘉诚透露理财三个秘诀
股市大擂台第15期冠军:飞驰 逆势涨23.23%
部分预约4月19日披露年报、季报上市公司一览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头肩底形态个股(18日)
证监会:中国家庭入股市多数少于30万 损失不大
刘德华宣布结婚生子 隐蔽22年朱丽倩正式入宫
《天天新艺》资讯:奥运歌曲全球首发
《北京欢迎你》谢霆锋容祖儿京味儿歌谣迎奥运
揭秘:朱丽倩怎样由歌迷升级为刘德华爱人(图)
《综艺》评选揭晓:天津卫视喜获全国大奖(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