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男子因女友提出分手将其掐死 找朋友报案后自杀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23 10:08
 
 

 

  红网祁阳4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童辉)“他还只有22岁,女友也只有18岁。他太傻了。”张建云的好朋友刘先生如是评价他。前天,张建云因女友闹分手,在祁阳县华天宾馆内将女友掐死,事后他没有逃跑,让刘先生去报警。在亲友及公安民警劝说4小时无效后,他从宾馆7楼跳下,当场死亡。

  杀死女友后让朋友去报警

  事发已有一天,仍有不少老人在华天宾馆门口议论纷纷,对两个年轻生命的消逝,这些老人家都摇摇头,表示难以理解。事发的宾馆706房间内一片混乱,一双拖鞋散落在房间内,床上乱成一团,电视机倒在地上破损了一大块,窗口大开着,窗下布满了脚印。

  据刘先生介绍,张建云暂时无业,女友名叫李微,在移动公司上班,两人谈恋爱大约有1年时间,同居已有半年。最近,两人总是因各种小事发生矛盾,事发前3天甚至打了一架。

  前天上午11时左右,刘先生接到张建云的电话,“他说他把女友杀了。我说,你别吊我胃口了。”当时,刘以为张开玩笑,就把电话挂了。但张又打电话给另外一个朋友,对方同样不相信,也挂了电话。

  再次接到张建云的电话,刘先生发现他的语气很不对劲,“她真的死了,不信你们来华天看。”张对刘说,他还让刘去报警,刘这才感到事情的严重性,当即报了警,并找来张建云的哥哥。

  劝说4小时无效跳楼自杀

  中午12时接到报警后,祁阳县公安局民警、消防、救护车等都赶到了华天宾馆。此时,张建云横跨在窗口外,声称只要有人进入房间,他就跳楼,局势一度陷入僵持。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公安部门调来上百警力。亲友及民警都劝说张建云,让他放弃轻生念头,但张无动于衷。

  不久,张提出要抽烟,刘先生建议等张来取烟时,从门外的猫眼一旦看到张从窗口下来,就破门而入将其控制住,该建议被民警采纳。但张建云拒绝离开窗口拿烟,抓捕方案被否决。

  下午3时左右,女方家属闻讯赶来。问及李微的状况,张概不回答。又僵持了1个多小时,女方家属十分焦急,就叫来数十人,强行破门而入。“踹门第一下时,就听有人大叫一声,‘要跳了’,踹第二下,张建云迈开了脚,第三下,门开了,只听张‘啊’的一声,从楼上跳了下来,当场身亡。”刘先生说。

  亲友认为没必要采取这种极端方式

  “他太傻了”,刘先生说,没想到张会做出这样的事,张为人很随和,而且非常爱女友,也非常有责任心。他觉得两人既然感情不和,完全没有必要采取这样的极端方式,“也许是爱得太深,陷得也太深。”

  对这段感情,双方家属一直都蒙在鼓里,也不愿意提及这段伤心事。至于张与女友在宾馆里发生了什么事,仍是个谜。目前,祁阳县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对此进行调查。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潇湘晨报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装扮 男星穿衣沉稳更优
武警部队向社会公开招聘千余名文职人员
公交车“空调费” 为何不随季节调整?
税务部门立案调查保罗国际(组图)
左树声上调泰达一队任执行教练 雅帅仍参与训练
左树声进天津泰达队教练组:充实力量 加强沟通
评:泰达缓解危机的妙招——左指来得正是时候
北方网评:双后腰还是单后腰 这是个问题
评:与巴西队同场竞技 国奥这次赚大了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008年度《财富》美国500强公司沃尔玛位居榜首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3000点的韧性(4月23日)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4月22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底部需要再次确认(22日)
“王朔”大骂股民 赔了活该 死了值得庆祝!
胡杨林号召歌迷:支持奥运 支持国货(图)
容祖儿和英皇老板杨受成亲密照片曝光(图)
王宝强买三百万元豪宅 抱着美女在KTV彻夜狂欢
何洁处女首献RAP 自封"碎碎念"全力奋个唱(图)
伤病初愈 魏晨投身“魔鬼”排练(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