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滨海新区 > 滨海生活 > 最新资讯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滨海新区唐山“一家亲”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23 15:47
 

 

  由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赵勇率领的唐山市代表团4月20日至21日来津考察。市委书记张高丽在滨海新区万丽泰达酒店会见了赵勇一行,对唐山市代表团来津表示欢迎。

  张高丽在会见时说,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我们要抓住宝贵机遇,发挥比较优势,突出发展特色,加快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滨海新区在引领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发挥在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成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近年来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曹妃甸开发建设的气魄很大、进展很快。在京津冀和环渤海区域经济发展中,我们肩负着共同的责任,承担着光荣的使命。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搞好分工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赵勇说,通过参观考察,我们对滨海新区的发展变化感到震惊,对滨海新区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震撼。在新的发展阶段,环渤海区域发展的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唐山市将与滨海新区密切合作,携手共进,加快推进在交通路网、港口功能、产业对接、要素市场、人才交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京津冀和环渤海区域经济发展。

  在20日下午召开的滨海新区和唐山市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开发建设情况,就进一步落实合作协议、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苟利军在座谈会上说,自去年滨海新区与唐山市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以来,各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加强,有力地促进了双方发展。我们要深入贯彻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认真学习借鉴唐山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主动搞好基础设施对接,加快产业分工与合作,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副市长任学锋及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会见和陪同考察。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市委副书记杨永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耀华,市政协主席张国栋及唐山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随同来津考察。

  在津期间,唐山市代表团参观了滨海新区规划建设展、开发区、空港物流加工区、东疆保税港区,实地考察了空客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项目、天铁冶金集团钢板有限公司、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响螺湾中心商务区、临港工业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等。

稿源 北方经济时报 编辑 liuhongbo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观点PK】公交空调车是否应该随季节调整票价
装扮 男星穿衣沉稳更优
武警部队向社会公开招聘千余名文职人员
公交车“空调费” 为何不随季节调整?
税务部门立案调查保罗国际(组图)
左树声上调泰达一队任执行教练 雅帅仍参与训练
麦蒂时刻已成为历史回忆 季后赛火箭为年轻埋单
泰达解聘助教米洛斯拉夫 临别前祝泰达创好成绩
评:10年来最好的火箭 也是最差的火箭
帅位变动泰达队员保持平静 安心备战中超联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3000点的韧性(4月23日)
“王朔”大骂股民 赔了活该 死了值得庆祝!
申万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8年4月22日)
视频:今日股市观察 底部需要再次确认(22日)
张晓晖:天塌不下来 从接轨的脚步看股市的未来
何洁处女首献RAP 自封"碎碎念"全力奋个唱(图)
《天天新艺》资讯:周迅担任联合国亲善大使
马天宇与老师合唱 奥运歌曲《世界的梦想》出炉
刘德华娶朱丽倩没时间表 承诺会上网公布(图)
萧亚轩重回天后宫 性感亮相自封“萧如意”(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