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争鸣擂台 正文
关键词:
满文军公开道歉:我错了(视频)
  满文军涉毒被拘后,一直未露面对公众做出交代。6月8日中午12:00,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法治进行时》栏目将播出有关满文军涉毒的节目,满文军本人现身节目现场,向全社会公开道歉,节目中,满文军说:对喜欢我的朋友说声对不起。
 
相关阅读:
·满文军妻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公诉至法院(图)
·满文军妻子被审查起诉 态度良好提家人泪流满面
·专题:满文军夫妇涉嫌聚众吸毒被捕
·满文军道歉被指缺乏诚意 娱乐圈公信力出现危机
·评论:满文军会不会成为“谢东第二”
·《法制进行时》 满文军公开道歉:我错了(视频)
·满文军出监首开腔:只想和家人相伴会弥补过失
道歉是必须的——艺人代表着公众形象,是众人的榜样
  身为公众人物,每一位艺人都应时刻注意自身形象。今天犯了错,没准明天就有哪个以你为偶像的孩子偷偷模仿你,这样岂不误人子弟?道歉是有必要的,既给大家做了表率,也维护了自身形象。
没必要道歉——明星也是人,请用宽容心看待其一时之错
  褪去外表那层光环,明星其实也是普通人。难道每一个人犯了错都要出来向公众道歉吗?明星也有自己的私生活,也会犯错。既然对我们的生活不会带来影响,那他道不道歉又有何意义呢?
网友:懂你 ip地址:[45.219.121.*] 2009-06-10 15:13

  挺老实的一个人,怎么就吸毒了呢?既然道歉了,大家就别再为难他了。那首《懂你》唱的多好啊~~~~~~~~~

网友:道歉吧 ip地址:[25.111.191.*] 2009-06-10 15:11

  道歉吧。既然犯了错,说句“对不起”没什么大不了的。

发表正方观点: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网友:123 ip地址:[114.138.126.*] 2009-06-11 16:46

  没必要,抽去呗!管他干什么。他有钱没地花,吸毒也没碍着公众的事,有公安管着不就行啦。公众管的太多了,人家吸不吸有你什么事啊

网友:回忆 ip地址:[103.29.18.*] 2009-06-10 15:10

  用得着道歉吗?他吸毒又不关我们什么事。尽管是再大的明星,他也是人。我就没见过那么多吸毒的有一个出来道歉的,难道满文军就得例外?

发表反方观点: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往期争鸣擂台
老人持砖砸违章车 支持还是反对?
  7月9日晚,一位老人站在小区门前的斑马线上,手中拿着砖块,只要有车辆闯红灯经过,老人便会用砖块砸向违章车辆。老人称,一些司机在斑马线上无视行人,他此举就是为了教训这些违章司机。据统计,当晚被老人砸中的车有30辆左右,有人为老人的行为喝彩叫好,也有人认为老人行为合情但不合法。
>>我来说两句<<
把国学诗文编成流行歌曲 可行吗?
  近日,武汉市5141名困难家庭市民参与一个经适房小区公开摇号。结果摇中的124名市民中,有6人的购房资格证明编号是连号。经查,6人申请材料系造假,购房资格被取消。最近,有关经济适用房的怪事接二连三。是制度的不完善?还是暗箱操作者日渐增多?如此下去,这项制度还有没有存在下去的意义呢?
>>我来说两句<<
经济适用房该不该取消?
  近日,武汉市5141名困难家庭市民参与一个经适房小区公开摇号。结果摇中的124名市民中,有6人的购房资格证明编号是连号。经查,6人申请材料系造假,购房资格被取消。最近,有关经济适用房的怪事接二连三。是制度的不完善?还是暗箱操作者日渐增多?如此下去,这项制度还有没有存在下去的意义呢?
>>我来说两句<<
飞机上倘若卖“站票” 你敢买吗?
  中国春秋航空董事长近日表示,只要政府批准,他就敢尝试“给飞机卖站票”。众所周知,相比汽车、火车等交通工具,飞机对飞行安全有着更加严格的要求和规定。倘若飞机卖站票,势必令飞机的安全系数大打折扣。一旦在飞行过程中出现不可预期的变故,对乘客造成伤害的可能性与程度,都会成倍增加。
>>我来说两句<<
策划制作:张志怡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