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2013年08月31日

今年,天津市将持续扎实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推动文化资
源和服务向基层、农村倾斜,不断扩大基层公共文化设施覆盖面,开展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文化惠民活动。要充分发挥天津文化中心服务示范功能,完善全市公共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纪念馆、文化馆(站)等公共文化设施免费开放保障机制。【点击观看全文
 
天津静园暑期对中小学生免费开放

中央电台:天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 成果惠及百姓

近年来,天津以改制增活力,以改革促发展,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让文化发展的成果惠及百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系列报道“倾听天津”采访团走进天津,感受现代化城市的文化脉动。坐落于天津市估衣街的谦祥益茶社是津城相声表演最古老的场所之一。每逢表演日,这里便座无虚席、一票难求。经理史清元说,这样的场景,放在两年前,他想都不敢想。【点击观看全文

◎歌舞剧院“十不闲”获奖后社区送演出 文化惠民
◎贴近群众 文化惠民 天津市文联推多项精彩活动
◎天津文化中心开放一周年:在文化中心享文化惠民
◎文化志愿者千场公益性演出 让市民感受惠民益处
天津文化中心免费开放

天津市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文化精品惠及百姓

过去五年,市民幸福指数的提升不单单源于物质水平的提高,也在于这座城市为市民提供了更好更多的精神食粮。【点击观看全文

◎天津文化中心推出一系列公共文化普及活动
◎天津文化中心全年举办630场惠民活动 定期发布
◎天津图书馆文化中心馆视障读者服务区正式开放
◎天津连年实施文化惠民工程 “文化年”品位提升
天津文化场馆覆盖乡镇

天津市制定文化设施布局规划 文化场馆覆盖城乡

2013年天津市制定实施《天津市文化设施布局规划》,将构建覆盖城乡的文化设施体系,规划建设和提升改造一批文化场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点击观看全文

◎“海河情”艺术团起航 精彩节目慰问城市建设者
◎天津文化下乡活动展开 为津郊百姓送去欢乐祝福
◎荣宝斋非遗文化进校园 师生体验木版水印技艺
◎博物馆进校园活动 42中学生触摸“瓷文化”(图)
网友:快乐老家 像交响乐、芭蕾舞这种表演,以前在天津看的机会比较少;现在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好多高雅艺术的演出,特别方便。
网友:称心如意 参观感觉心情挺好。说明国力强了,能建那么大的馆,提高民众的文化修养。我觉得是件深得民心的好事。
网友:yabaliu 天津这么好的群众文化设施 ,一定要充分利用啊。
网友:卫津老翁 一定前去参观游玩,体会天津的文化品位。
网友:小悌 家里人来天津 都点名来五大道 希望这里越来越好!
网友:十一月的枫 天津很多的名人故居开放,这才是最大的亮点。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