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2014年9月26日

在滨海新区,倡导生态、环保理念的中新天津生态城正是
一个致力于建设成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经济蓬勃、社会和谐”的新型区域。9月28日,中新天津生态城迎来6周岁生日。6年发展建设,这个新兴区域在经济、社会、环境、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在生态城,人与人、人与经济、人与环境和谐共存,这里不仅是个生态城市,也是居民的美好家园。【点击观看全文
 

经济日报:集成创新 “种”出生态城内片片绿色

彩虹桥下优雅“站立”的风车、道路沿岸风光互补的路灯、中央大道上壮观排列的太阳能光伏板……这就是记者走进中新天津生态城看到的景象。【点击观看全文

◎中新合作树可持续发展城市典范:建设真正生态城
◎中新生态城:智能化提升环保能级
◎生态城市论坛开幕 科技创新带来环保新生活
◎生态城打造能源监测平台 提升区域能源利用水平

“京津协同企业加速器”生态城国家动漫园启动

近4000平方米的加速器将依托强大的中关村产业、资本、技术、科研院所、政府、专业服务机构等资源背景,对科技与文化融合、移动互联网、移动健康、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优质项目进行加速孵化。【点击观看全文

◎四企业加入生态城建设 艾毅新校园提供连续教学
◎生态城电网示范工程入选中美智能电网合作项目
◎中关村中小企业天津基地 落户生态城国家动漫园
◎中新天津生态城启动跨境人民币创新业务试点

生态城打造全新社区中心 一站式社区的幸福生活

作为中国和新加坡两国合作城市建设样板,中新天津生态城正在打造全新的社区中心人居模式。步行15分钟,居民能在家门口的社区中心完成买菜、看病、休闲娱乐、缴费、逛商场等日常生活需求,充分享受幸福生活之美。【点击观看全文

◎生态城第2所幼儿园试开园 3幼儿园提供近千学位
◎生态城民生配套日臻完善 社区中心将于明年竣工
◎生态城成功借新加坡经验 打造15分钟生活圈
◎中新生态城智能电网满3年 “智能家居”受欢迎
网友:chinavt 生态城逐步的完善向好,投资前景应该是不错。
网友:若一直 生态城区域公共交通配套要是上来了,前景还是很不错的。
网友:希荷 去年在生态城新买的精装房子,今年底给钥匙,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中新生态城会越来越好的。
网友:科恩达 进入天津中新生态城第一感觉是兴奋,等进入城里,空空如也的小区,几乎没有车辆。
网友:aaaaa5096 希望中新生态城的地铁早日开通。
网友:彩云 在生态城购房的人们多数是为了居住生活以及购买改善型住房,投资者不多。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