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2014年08月28日

 8月28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T2航站楼正式“启航”。
作为其重要配套工程,地下交通中心同步投用,实现多种交通方式的零换乘,为广大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T2航站楼在提升硬件设施及软件服务方面颇具亮点:如实现行李自助托运,在国内尚属首家;安检效率更高,问题行李可自动拦截;新增特色候机区,提供免费婴儿车插座;餐饮消费“接地气”,首个非遗基地入驻等,让游客体味天津文化,享受舒适的服务体验。【点击观看全文
 
方便旅客通行T1和T2航站楼的便捷通道

T2航站楼多种交通零换乘 无缝接驳“远程登机”

天津机场T2航站楼28日启用,建设面积达11万平方米的机场地下综合交通中心也将同步投入使用,飞机、地铁、市内公交车、长途巴士、出租车、私家车6种交通方式可在天津机场任意换乘,旅客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以上任意交通方式到达天津机场。【点击观看全文

◎天津机场T2航站楼8月28日启用:五种方式直通机场
◎机场交通中心28日启用:打开任意“门”6方式换乘
◎京津城际将延伸入机场 从天津站到机场只需30分钟
◎T2航站楼8月28日投入使用 与交通中心“零换乘”
◎T2航站楼28日启用后 北京南站至天津机场仅73分钟
T2航站楼内引进顺丰快递和自助售卖机等便利项目

使用攻略在手T2起飞不愁 自助值机速度缩至13秒

天津机场T2航站楼8月28日启用,使用攻略新鲜出炉,更加完善的硬件设施与优质服务将使旅客在天津机场感受到更为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为方便旅客出行,天津机场细分值机柜台功能,值机系统升级配备身份证识别系统,办理时间只需13秒,缩短了旅客排队等候的时间。为了让旅客有更为美好的出行体验,天津机场在服务方面采取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对于老人、儿童和行动不便的特殊旅客,提供有专用柜台、专人接待、专人引领、专用通道、专区候机直至与机组交接的一站无忧式服务。【点击观看全文

◎2号线空港站至机场站试跑:拦截问题行李不跑冤枉路
◎T2航站楼进行首次演练:45秒办完登机手续 托运行李
◎T2航站楼旅客身份识别只需13秒:空间更大 流程更快
◎探秘T2航站楼:面积比T1大一倍多 白天采光不用开灯
◎T2航站楼提供优质服务 多家航空公司新增或加密航班
T2航站楼开展正式启用前最后一次大规模综合实战演练

T2航站楼商贸文化全方位提升 机场消费“接地气”

8月25日,天津机场T2航站楼开展了正式启用前的最后一次大规模综合实战演练。记者特别对新航站楼的商贸餐饮文化服务进行了“考察”,人们熟悉的餐饮商家纷纷入驻,在保质保量的同时,价格更加“接地气”。28日,T2航站楼启用,设立在航站楼内的天津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体验基地“天津记忆”同步推出,这是全国首个坐落于重要交通运输环境的“非遗基地”。此外,地下交通中心设有演艺舞台,用于举办天津相声、快板,以及其他形式的文艺演出。【点击观看全文

◎T2航站楼商贸餐饮样式多:同城同价 消费接地气
◎T2航站楼挺大气:餐饮消费“接地气”不设免税店
◎天津机场T2航站楼餐饮等商业消费望“同城同价”
◎首个非遗基地入驻T2航站楼 让游客体验津城文化
◎天津机场举行实战演练 T2航站楼设非遗体验基地
网友:mataoma 看地铁,公交系统的发达程度,即可知道这个城市的“档次”,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T2航站楼的建成投运绝对是一大亮点。
网友:云河 楼上说得对,让市民游客“零距离”享受大交通的便捷,才能体现出城市发展的“速度”及人性化关怀。
网友:向小葵 我觉得新航站楼“高大上”中又能“接地气”本身就是一大亮点。
网友:浪漫花火 在航站楼能听天津相声,哈哈,还挺哏儿的,这也是展示天津文化特色的一面镜子。
网友:风不让我走 如果机场的商贸服务真能做到消费“接地气”,真是便民利民的好事情。
网友:康和1969 大交通时代来临了,去天津机场真是更加便捷了!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