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2014年02月13日

 2014年是河北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开发建设
进程、加快美丽河北建设的重要一年。河北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按照发展“三个经济”、实施“五大战略”的工作思路,深入落实《美丽河北建设实施意见》,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点击观看全文
 
意风区

河北区推35个重点项目 北宁湾购物中心10月纳客

河北区今年推出了第九批35个重点项目,预计总投资213亿元,留区税收将超16亿元,年内计划开工500万平方米,竣工100万平方米。而作为天津北部区域第一家综合购物中心的北宁湾购物中心也将在今年10月份开业纳客。【点击观看全文

◎河北区加快园区重点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持续发展
◎意式风情区提升软硬件聚拢人气 成天津靓丽名片
◎中意创意基地落户天津河北区 培养创意设计人才
◎河北区建16个超大商业体 建两大楼宇总部经济圈
经纬艺术街

河北区区长苑广睿:打造全市现代服务业标志区

坐落在河北区的意式风情区,是国家级特色商业街区,集中了一批特色餐饮、精品商业等业态。在此基础上,近年来河北区区委、区政府着力推进该区域现代服务业发展,特别是打造了集精品商业、餐饮和高端金融、信息、物流、商贸等服务业汇集的中央商务区,现在已有一批总部企业落户。【点击观看全文

◎河北区打造文化产业新亮点:文化惠民 大众舞台
◎河北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河北区加快产业调整不断优化服务 做强园区经济
◎河北区:集聚高端商务商贸项目 服务业加速发展
美丽河北

河北区:提升区域环境 新建6块大型绿地3个公园

今年河北区将围绕新开河综合开发,按照扩大新开河沿线市容环境整治范围,完成以堤岸沿线公园建设、成片绿化新建为重点的绿化新建提升工程。新建八马路、思源路、小红星路、迎贤道、张兴庄大街、宜美道6块大型绿地,绿化面积11万平方米。新建思源、盛和、南普公园二期3个公园,绿化总面积5.2万平方米。【点击观看全文

◎河北区综合整治渣土垃圾 栽植树木形成大绿效果
◎河北区三管齐下治理露天烧烤 推荐无烟烧烤器具
◎河北区三个新公园亮相:基本建设完成 近期开放
◎河北区综合执法搭建沟通平台 携手共建美丽天津
改造后的河北区赛园里

河北区新增10项举措 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记者从河北区“两会”上获悉,2014年,河北区将认真落实市二十项民心工程和区改善人民生活十项工作,进一步为群众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公共服务,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点击观看全文

◎孙宝华 苑广睿:河北区今年规划建设万套保障房
◎河北区将提升改造91个旧楼区 惠及6.45万户居民
◎河北区今年拟新增就业4万人 企业劳动报酬增13%
◎河北区启建四片保障房项目 推动危陋房改造计划
网友:老沙河 我觉着河北区菜市场还是全市领先的!便民、便宜、新鲜。
网友:kimi4300 河北有丽水湖在繁华地段 算国内驰名了吧。
网友:迈克尔扬 天津的河北区拥有最多为世界华人所熟知的名人故居、拥有最多中国各个时期历史风貌建筑、同时拥有海河风景,东西都摆在这了,历史界有句话“百年中国看天津,百年天津看河北”。
网友:高蛤米 我很欣赏河北区的女子综合执法队,青春靓丽。她们是河北区的名片,一看到她们,就知道进入河北区了。
网友:上海阿三 2013年11月,天津市河北区新建的三座公园已经基本建成,市容改观,居民受益。
网友:豆馅儿饽饽 河北区的意式风情街很漂亮,外地游客基本都到这儿来。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北方网新闻客户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