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2014年03月21日

 东丽区坚持战略思维,紧紧抓住机遇,全面深化各项改
革,着力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设施齐全的配套环境、清洁优美的生态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高端优质的产业环境、多元聚集的人才环境,高起点统筹谋划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布局,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全力推进城市化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促进社会和谐,打造“双城”之间的新高地。【点击观看全文
 
东丽区代表企业(从左至右:中国兵器、中国一重、中国北车工业园、航天精工)

东丽经济开发区正式获批升级为国家级开发区

近年来,东丽开发区紧紧抓住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积极把园区建设成为高端制造业的集聚区、对外开放的先行区、体制改革的先导区,产城融合的海河智慧湾,彰显科学内涵的东丽区自主创新和对外开放的新高地。【点击观看全文

◎东丽区开发“杀手锏”产品 培育“小巨人”企业
◎东丽区:特色集聚 让优质项目“进得来留得下”
◎东丽区确定五大招商方向 高效引资构筑智慧高地
◎东丽搭建农业物联网平台 建立农业生产4S店体系
东丽区华明镇

孙春兰东丽区调研:完善规划 提高城市建设水平

“东丽区是‘双城双港相向拓展’的中心地区,区位优势明显。能不能承接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实现功能互补,真正成为‘中心’,关键是要进一步完善规划、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孙春兰说,从整体规划到专项规划,都要追求高水平、体现科学性。【点击观看全文

◎东丽区区长尚斌义:打造“双城”之间的新高地
◎东丽加快两大转型:确定“智慧+生态”战略规划
◎“天钢柳林”东丽部分规划公布 将完善配套设施
东丽区是天津市唯一一个同时拥有“国家科技进步先进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全国科普示范区”三个先进称号的行政区

东丽区提高审批效率:全程代办 高效服务暖人心

放在过去,一提起办照、项目审批,不少企业都会因为繁复的审批手续和漫长的审批时限而发愁。因为办个照、审批个项目牵扯部门众多,申请一个照、一个项目往往要在各个部门间来回跑上很长时间。现在的情况可大不一样了,东丽区行政服务中心通过全程免费代办服务优化了企业设立审批流程,由政府来买单,责成中介领办,全程服务,让企业真正享受便利,企业审批手续真正实现了省时省力又省钱。【点击观看全文

◎东丽检察院:用“一图一表一台账”推进廉政建设
◎东丽区检察院多措并举 保证窗口服务便捷、高效
◎东丽区:探索流动人口“集宿制”过渡管理新模式
东丽区举行全民健身日庆祝活动

尚斌义代表:东丽区今年民生领域投入超过5亿元

今年全区将进一步落实农民收入倍增计划,不断提高城乡居民收入水平。全年新增就业2万人。继续加大社会保障投入,加快发展养老事业,拓展居家养老服务,受益群众达到7万人次。高标准完成市属16个小区180幢楼居住功能提升改造,建成6个标准化菜市场。全面实施“学前教育提升计划”,新建幼儿园6所,新建小学2所。【点击观看全文

◎东丽区采取多项措施 解决营运机动三轮车主就业
◎东丽聚焦“四风”办实事 一条主线串起惠民行动
◎东丽区:今年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位置
◎区县两会看亮点:东丽民生7件事打好“服务牌”
和谐东丽

东丽区提高联合作战综合能力 建设“平安东丽”

目前,东丽区高层建筑尤其是新市镇高层住宅发展迅猛,开展经常性的多部门联动灭火救援疏散演练,既是适应日益复杂的灭火救援现场的需要,也是提升公安消防专业队伍攻坚克难能力、提高多部门多队伍联合作战综合救援能力,构建覆盖全区的灭火救援应急力量体系的需要。【点击观看全文

◎东丽区改善经适房小区 好美嘉园明年更“美好”
◎东丽区军粮城街魏王庄村:村长出绝招白事不攀比
◎东丽区金桥街文艺专场演出拉开帷幕 群众当主角
◎东丽骆驼房子村创平安社区 “礼拜警务”保民安
网友:棺芯 东丽是市区连接滨海新区的必经之地,如果发展起来连成一片前景无限。
网友:沙泉 东丽、津南同位海河中下游,一,二、三产业布局合理,近几年已经培育了自己的支柱产业,且基础设施建设速度和经济效应非常显著。
网友:松么素质 东丽有空港这一市内最有实力的开发区,机场也是优势,加之向东与滨海新区连接的发展趋势,东丽前景广阔。
网友:wanduo 对东丽看好,双城中间。
网友:gaoyuqing “美丽”在每个东丽人眼里,在每个人心中,更要体现在每个东丽人的行动上。
网友:杨振宝 东丽区登州南路初见规模,路两旁新的楼宇林立,景色宜人适合好的生活区。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