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北方论坛网友“桃花源记”发帖称,亲戚带孩子到西北半环快速路下放风筝,发现14天河桥东侧空地上一根高约50米的蝶形灯发生倾斜,灯杆顶部倾斜的很厉害。仰头向上看去发现蝶形灯的中心已经严重变形整个灯架子倾斜着。而且这种灯没有编号,只是在后面有生产厂家。
    亲戚说,这两天风大,她总担心这个蝶形灯会被刮下来。也不知道这个灯的产权单位到底是哪儿,周围也没看到警示标志,一旦出现问题后果不堪设想。[详细]

       (感谢北方网网友“桃花源记”提供新闻线索)

值班记者:董立景
      天河桥照明灯“摇摇欲坠” 路人“步步惊心”

照明灯倾斜严重,许多车辆绕路而行

天河桥东南侧照明灯发生倾斜

照明灯倾斜严重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北方论坛网友汪女士爆料称,自己路过西北半环快速路时,发现在天河桥东南侧一个给高架桥照明的大灯,发生严重倾斜,担心坠落砸伤路人。随后,记者进行了采访报道。
    在天河桥东南侧的绿地上,记者看到发生严重倾斜的碟形照明灯,该大灯内部已经发生严重变形,部分部件已经损坏,支撑部紧靠在灯杆上。据附近居民介绍,该照明设备的18个照明灯中有4、5个晚上不亮,很多市民绕路而行。
    “前几天我带着孩子在附近放风筝就看到这个灯发生倾斜,不知道内部还有多少加固部件在起作用呢?看着挺吓人的,附近也没有防护措施,这几天风这么大,万一掉下来砸到路人、车辆怎么办?我们看到这个事了,会刻意离远点,其他市民不知道走到下边就太危险了。”市民汪女士说,几年前

就听过蝶形灯坠落的事件,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让市民能安心从这里经过。
    那么,该照明灯是否存在危险?又是什么原因导致一直没有人修理呢?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天津市路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详细】

    地点:天河桥东南侧绿地上
    居民说法:市民汪女士带着孩子在附近放风筝就看到这个灯发生倾斜,附近也没有防护措施。附近居民介绍,该照明设备的18个照明灯中有4、5个晚上不亮,很多市民绕路而行。
    现场情况:在天河桥东南侧的绿地上,记者看到发生严重倾斜的碟形照明灯,该大灯内部已经发生严重变形,部分部件已经损坏,支撑部紧靠在灯杆上。
    天津市路灯管理处工作人员李猛:
    天河区东侧的照明灯发生倾斜,这个事情我们已经知道了,并且已经进行调查,目前并不存在危险性。虽然该路段的路灯产权还没有移交过来,我们仍然对此负责维护。但是,该路灯损坏的部件,需要通过施工单位联系厂商进行定制,所以需要一段时间等到专用灯到位。一旦购到该部件,我们便立即进行修复。
步步寻往迹:太危险了
刹那间的风:当务之急应该先找到产权单位 快点修
望月科幻岛:打城建热线
懒人闲想录:这会不会漏电啊 从那儿过的躲远点
夕阳藤蔓:这么高的灯杆 万一掉下来 太可怕了
六六届:立刻修复
 
【第一现场094期】空中建起菜园 充分利用空间享受栽种乐趣
【第一现场093期】西于庄的门牌都去哪儿了?
【第一现场092期】菜市场难觅公平秤 消费者如何谈维权
【第一现场091期】吹风方式清绿地尘土滚滚 能不能改改?
【第一现场090期】机动三轮车去哪儿了? 拆解再加工变废为宝
【第一现场089期】50米高路灯顶部变形倾斜 让人胆战心惊
【第一现场088期】污水跑冒道路结冰 居民盼早日清理
【第一现场087期】垃圾随手就扔 绿化带变成“垃圾站”
 
本期监制:刘雁军
本期策划梁宏峰 王冰
本期编辑:尹辰辰
本期记者:董立景
美编统筹:周 瑾
      叶 琨
北方网新闻中心
2014年03月
北方网新闻客户端 关闭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