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2015年02月28日

 2015年红桥区将围绕“建设城市副中心,构建美丽新红
桥”的发展主题,千方百计改善民计民生,努力开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红桥区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解决好老百姓期待的“住有宜居”、“服务到位”、“学有良教”、“病有所医”、“文化惠民”等一系列民生需求,逐步探索出一条以民生为导向的发展之路。【点击观看全文
 
和苑项目安置房加紧建设

红桥区大力实施安居工程 改善群众住房条件

2015年红桥区将坚持安置房高标准规划与高质量建设同步实施,住宅建设与公建配套同步推进,社区建设与社区管理同步到位。高水平建设和苑西区定向安置房,与此同时超前筹备好和苑西区管理事宜,配齐配强街道办事处等社会管理机构,高标准建设学校、医院等公共服务设施,配齐菜市场等商贸设施,努力将西于庄危陋房屋改造工程打造成为典范工程和样板工程。【点击观看全文

◎红桥推进西于庄危陋房屋改造 近万户居民陆续迁入新居
◎红桥加快建设105万㎡保障房 高水平建设配套设施
◎邵公庄部署旧楼改造前期工作 改善群众居住条件
◎红桥64个旧楼区“旧貌换新颜”7万户居民受益
民便康贴心服务送进社区

红桥推行社区便民服务 架起与群众沟通桥梁

红桥区推行系列便民服务活动,发放“便民服务连心卡”,征求百姓的建议和意见,架起了与社区群众沟通的桥梁。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共驻共建,制定为民服务措施,解决百姓实际困难,确保各项为民服务措施做好做实。【点击观看全文

◎“民便康”提供免费家政服务 温暖社区居民
◎红桥区咸阳北路街:商家进社区百姓享实惠
◎邵公庄街转变工作思路 提升社区服务硬件条件
◎高科技“收件宝”智能柜社区亮相 为居民提供便利
红桥区义务教育学校服务标准化工作再创佳绩

红桥区教育局三方面着手 贯彻落实民心工程会议精神

红桥区教育局从三个方面着手,认真贯彻落实区2015年促发展惠民生上水平活动暨20项民心工程动员部署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教育硬件建设,加快推进五中迁建工程项目实施;进一步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引导学校按照标准不断提升办学水平;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科学规划,积极实施“三通两平台”建设。【点击观看全文

◎红桥区教育中心召开研讨会 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
◎天津五中迁建工程启动 均衡红桥区优质教育资源
◎红桥区义务教育学校服务标准化工作再创佳绩
◎红桥区探索高校合作发展模式 推动基础教育发展
三甲医院走基层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红桥区举办大型义诊 为百姓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

“百姓有需求,专家送服务”,为使百姓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红桥区按照市卫计委的统一部署,在西沽公园举办了“百名医疗专家走基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大型义诊活动,为百姓提供了诊疗建议,受到了百姓的普遍欢迎和高度赞誉。【点击观看全文

◎红桥区落实惠民政策 启动免费孕前优生健康工作
◎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练兵比武 切实提高医疗水平
文化中心为百姓提供全方位的公共文化服务

文化惠民拼实力 红桥建成天津首个区级文化中心

红桥区文化中心是目前中心城区首个区级综合文化中心。文化中心是从硬件设施上为群众营造一个活动和享受文化成果的空间,为百姓日常文化休闲活动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居住在红桥,享受在红桥已经成为区里百姓日常文化生活的一种真实写照。文化中心项目使得红桥区的文化惠民工作又进了一步。【点击观看全文

◎红桥区建成27个“城市书吧” 提升城区文化品位
◎红桥9座街道文化站免费开放 满足群众文化需求
◎红桥第12届社区文体艺术节开幕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网友:7音泉 住房问题是市民最关注的话题,红桥区大力实施安居工程体现出政府做好民心工程的决心。
网友:白雪飞龙 西于庄地区危陋房屋改造,将惠及近万户居民,这项民心工程切实改善市民的住房条件和生活环境,希望工程顺利进行。
网友:amber 天津五中迁建工程启动真是个好消息,希望我的母校越来越好!希望学弟学妹们能享受到更好的教育资源!
网友:雕刻时间 红桥今年会实施这么多项民心工程,对于老百姓真是利好的消息,希望红桥的明天越来越好!
网友:弱水三千 每个区都有着其自身的建设特点与风格,坚持以人为本,将民生工程作为发展重点,将为打造实力红桥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友:敏航wz 希望红桥区今年能出台更多的惠民政策,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的福利。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