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2015年3月2日

 2015年,河东区推进旧楼提升改造,提高社区治理水
平,计划完成199万平方米散片旧楼区提升改造;专项清整市容环境,完善社区环境建设,实现社区环境整洁优美、秩序井然有序;改善便民服务现状,创新社区服务体系,合理设置社区阅览室、室外活动场所等设施;搭建居家养老平台,扩展社区养老模式,新建一批社区老人照料服务中心和老年社区食堂,努力建设一批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具有河东特色的精品示范社区。【点击观看全文
 
河东旧楼提升改造

河东旧楼提升改造清障拆违已启动 或4月底完成

河东区2015年旧楼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包括184片,208.8万建筑平方米。其中,3个楼的小区16个,58.8万平方米,3个楼以下(含3个)散片168片,150万平方米。本年度旧楼区提升改造工程将分为三批次,分阶段进行,计划9月底前全部完成。【点击观看全文

◎河东开展提升改造旧楼区宣传 促进民生工程建设
◎河东区旧楼区综合改造完工 里外“三新”顺民意
◎河东区举办座谈会 推动旧楼区提升改造上新水平
◎上杭路大洋嘉园社区改扩建 提供一站式办公服务
河东区市容环境

河东区16个社区获天津第二批“美丽社区”荣誉

日前,在天津市召开的“最美社工”事迹展示暨第二批“美丽社区”命名会上,河东区16个社区获得“美丽社区”荣誉,分别是蓝山园、丹荔园、格调竹静、近营里、阳安里、萦东温泉花园、和睦北里、金湾花园、东局子一、瑞金里、荣泰公寓、新村六段、万明里、福天里、松风东里、远翠东里社区。至此,河东区“美丽社区”总数已达到28个。【点击观看全文

◎河东区专项清整居民区环境卫生 为居民解决困难
◎河东开展环卫专项治理工作 为居民提供整洁环境
◎河东区专项治理脏乱点位 保障环境秩序整洁有序
◎中山门街道社区工作座谈会召开 促美丽社区建设
河东区东新街道远翠东里社区开展工作

上杭路街道整合资源上下联动 打造特色社区服务

为满足居民群众文化娱乐生活,大力打造一居一特色的社区服务功能,上杭路街道将金湾小区地库改建成社区幸福家园活动站,向居民群众提供知天下、书友室等八大功能的服务项目;在静墅里社区建立科技文化活动阵地,有国学讲堂,阅览室、书画室等;在大洋嘉园社区新建成新城市居民幸福港湾活动室,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点击观看全文

◎河东松风东里社区“书吧”换装 书香四溢学风浓
◎河东117名社区物业管理人员上岗 充实管理力量
◎河东完成2014年安装更新社区体育健身器材任务
◎河东富民河畔服务中心设施全 居民齐赞新家好
志愿者们给老人们表演节目

河东区扩展社区居家养老服务 解除老人困难之忧

河东区民政局进一步加强与家庭服务中心合作,为居家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家政服务以及肉蛋菜品配送上门服务。旨在帮助居家老年人解决生活中实际存在的诸多不便,解除老年人、尤其是空巢老年人日常生活中提物、上楼等困难之忧。【点击观看全文

◎河东为老配送入社区进家庭 建15分钟便民服务圈
◎中山门街全面推进居家养老服务 让老人安享晚年
◎常州道街大力做好老年服务工作 建居家养老服务
◎河东社区关爱受伤孤老户 军民共建温暖老人心
网友:披风闪电 河东区有很多老旧小区,但是政府近来做了很多旧楼提升改造的工作,现在社区的面貌有很大改观,希望以后越来越好!
网友:白面馍馍 打算在河东置房给老人住,听说河东的很多社区都不错,舒适宜居,就等老人最后拍板啦。
网友:叮咚ting 河东的社区绿化的很用心,我家的小区看上去美美哒。
网友:浪迹天涯只为你 我家住的小区里,有专门的人员定期到小区里的孤寡老人家中,帮忙做家务,买菜嘛的,看来现在居家养老做地越来越接地气了。
网友:津味儿好闻 家住河东,发现小区内外的环境越来越干净啦,垃圾清理得及时,干净整洁,看着舒服,哈哈。
网友:芦荟的香味 我家也是河东的,小区里的文化活动很丰富,有阅览室、书画室,定期还会举办社区居民的歌唱文艺表演,极大的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觉得很幸福。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