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专题  >  天津专题
关键词:
  • 苟利军
  • 张俊芳
  • 专访王建存
  • 电视台报道
  • 天津召开卫生行业“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动员会
  • 争做人民满意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
  • 专访王建存: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 天津电视台:练兵比武 天津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天津卫生行业表彰人民满意好医生 市领导出席
  31日下午,天津市卫生行业练兵比武和评选先进总结大会在天津电视台数字大厦演播厅举行。……详细内容
天津卫生行业表彰人民满意好医生 市领导出席
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评选18日起开始第二轮投票
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候选人评选结束 投票近10万
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提名结束 20日投票推荐候选人
☆ 群众提名百姓评选 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名单公示
☆ 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评选18日起开始第二轮投票
☆ 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候选人评选结束 投票近10万
☆ 专访王建存: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 评选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活动启动 请您当评委
☆ 市卫生局与北方网合作 心中好医护今起您推荐
☆ 评好医生好护士您说了算
☆ 卫生行业评选表彰“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
☆ 争做人民满意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
☆ 天津:卫生行业“大考” 请群众做评委
更多
☆ 卫生技术“比武” 全行业“热练”
☆ 卫生局财务物价处开展“练兵比武”交流推动会
☆ 岗位练兵技术比武 天津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 四中心医院“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有序开展
☆ 院前急救专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展开培训
☆ 夯实业务基础 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 卫生局党委扎实推进练兵比武、评选表彰活动
☆ 练兵比武活动如火如荼 赢得群众信赖
☆ 卫生行业掀起“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高潮
☆ 天津召开卫生行业“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动员会
更多

天津日报

今晚报

天津电视台
☆ 天津卫生行业表彰人民满意好医生 市领导出席
☆ 天津日报:“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名单公示
更多
天津市儿童医院 赵津生
天津市环湖医院 王世民
天津市海河医院 杜钟珍
武清区人民医院 毛国良
东丽区万新街卫生服务中心 王冠红
天津市第二医院 降爱华
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王长利
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刘新桥
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 杨仁池
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 张再红
于兰医生
马元煦医生
马金萍医生
尤奎成医生
王风奎医生
王艺超医生
王永兰医生
王华医生
王希光医生
王志兴医生
任守平医生
任秀智医生
刘向医生
刘晓雨医生
刘懿禾医生
孙大强医生
江军医生
纪盛章医生
齐向前医生
吴长利医生
张东菊医生
张玉忠医生
张庆怀医生
张丽平医生
张晓兰医生
张静姝医生
李冬华医生
李学军医生
李勇医生
李维廉医生
李德英医生
李燕医生
杨树伟医生
杨清华医生
杨蔚医生
邵宗鸿医生
陆伟医生
陈兵医生
陈启明医生
陈敬一医生
周静敏医生
郑军医生
郑捷医生
姜铁民医生
段兆奎医生
段毅力医生
赵强医生
郝继辉医生
唐淑稳医生
徐磊医生
贾建东医生
曹江医生
曹保利医生
黄梅医生
黄德清医生
董立静医生
鲍风和医生
鲍国瑞医生
阚世廉医生
黎文良医生
于振平护士
马园护士
马虹护士
尹红护士
王凤玲护士
王玉芬护士
王玉玲护士
王丽芬护士
王玥护士
王维宁护士
王熙护士长
王霞护士
田淑君护士
田瑞兰护士
刘月荣护士
刘艳红护士
刘莉护士
刘密护士
刘焕君护士
刘鸿梅护士长
刘斌护士
孙玉会护士
孙家苓护士
朱锦芳护士
权月护士长
许湧护士
张颖护士
张红燕护士
张俊霞护士
张洪云护士
沈钺护士
狄红月护士
肖莉护士
邸霞护士
邹玲护士
邹萍护士
单振华护士
周建新护士
苗润玲护士
侯坤护士长
昝凤玲护士
赵红毡护士
柴寿盈护士长
索秀丽护士
郭万欣护士
郭明护士
高秀云护士
曹永菊护士
曹阳护士
梁淑珍护士
萨百艳护士
黄平秀护士长
黄丽君护士
彭爱芝护士
谢艳护士
满玲护士
蒲丽艳护士长
靳立巾护士
霍晓菁护士
魏凤玲护士
天津市眼科医院
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天津市河北区妇幼保健院
天津北辰小淀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天津市宝坻区人民医院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医院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
  评选流程
  1.9月1日-9月14日为社会推荐(海选)阶段,推荐方式参见上文。
  2.9月20日-9月30日为群众投票阶段,从社会推荐和行业推荐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提名中,投票选出正式候选人。
  3.10月18日-10月28日,公布参加“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评选的正式候选人,并进行投票评选。
  4.11月23日-11月29日,公示评选出的“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人选(单位)及“十佳医务工作者”。
  评选方式
  1.网民可在本页面投票评选“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
  2.编辑短信“A候选人或单位序号”参与评选。例如编辑短信“AB001”为B001号好医生投票,“AC001”为C001号好护士投票,“AD001”为D001号好医院投票;发送至短信投票平台10628728772(资费1元/条)。
  1.爱岗敬业,热爱本职工作,刻苦钻研,勤于思考;改革创新做出实绩。
  2.技术精湛,工作能力较强。熟练掌握专业技能,业务水平较高,有自身“绝活”,患者普遍认可;在本行业开展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中成绩优秀,表现突出。
  3.团结协作,注重团队整体进步。工作中,具有大局观念,团队意识,能够模范地与人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共同进步。
  4.诚实守信,医德医风高尚,视患者为亲人,处处为患者着想;服务态度好,得到群众认可,医德档案无不良记载。
  5.长期工作在农村或边远地区,成绩突出,为当地群众所信任。
  1.整体发展态势好。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严格执行党的卫生工作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两个文明齐抓共管、医疗科研齐头并进;各项工作规范、有序。
  2.民主管理制度全。管理民主公开,各项工作有章可循,制度落实坚决有力;领导班子团结协作,作风民主,开拓创新,勤政廉政,以身作则,在群众中威信高,干群关系融洽和谐;职工各项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3.服务社会形象佳。服从卫生行政部门监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认真履行重大活动医疗保障任务,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服从调遣,保质完成;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达标;医德医风、人文修养、技能水平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无违法乱纪行为,无行业不正之风。
  4.医疗服务质量优。严格执行卫生法律法规和诊疗护理规范,加强医院管理,强化内涵建设,认真落实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各项核心制度,促进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改进。严格执行《天津市医疗纠纷处置办法》,积极试行临床路径管理。
  5.患者满意程度高。患者就诊流程清晰且快捷方便,大力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积极探索预约诊疗服务模式,推行社区同步挂号服务平台,优化挂号就诊流程,方便患者就医。患者满意度调查排名靠前,无集中上访、无重大医疗责任事故。
  6.院容整洁院风正。医疗环境24小时保洁,服务设施完好,服务标识醒目,就医环境整洁温馨,人文特色突出,绿化美化得体,医疗废物处理规范、污水处理达标,节能降耗成绩显著;职工言谈举止文明,医院文化深入人心,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1.医务道德素质好。努力学习和实践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具有较高政治素养,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具有做好本职工作的较高业务素养、较强组织能力和创新精神。
  2.本职工作成绩好。认真钻研医学科学知识,熟练掌握本学科技能,在本岗做出优异成绩。医务人员在省市级以上刊物发表过论文或获奖,护理人员有相应论文,获得过局级以上科研成果或荣誉者优先。
  3.模范带头作用好。以身作则,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医德高尚,廉洁行医,一贯热诚为患者服务,有突出事迹,在本单位开展的各项业务评比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4.群众基础口碑好。热爱本职工作,勤勤恳恳,认真负责,团结同志,乐于助人,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中发挥重要作用,在干部群众中树立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受到社会和患者的高度赞扬。
  5.岗位改革创新好。对本职工作精益求精,在为患者服务过程中自觉找差距,解难题,在解决本医院、本岗位群众看病难方面采取一些切实可行措施,并收到了较好效果。
北方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