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坚持预防为主 守护职业健康 天津《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正式启动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附图】津城“人造美女”赴京参赛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7-22 10:41
 

 

  河北女孩津城打工 小玉爱美塘沽圆梦

  北方网消息:后天,中韩“人造美女”大赛将在北京国展中心开赛。天津第一位敢于站到镜头前的人造美女———路小玉,将作为消费者代表前往北京参加比赛。昨天,记者在小玉的工作单位见到了这位活泼、开朗的女孩。

  路小玉是从河北农村来塘沽打工的,今年24岁。2004年5月,路小玉在塘沽伊诗美容诊所做了面部提升、瘦脸、开内眼角的微创整形手术。如果不是看到小玉的身份证,没有人能将眼前的“白天鹅”和半年前的“丑小鸭”画上等号。路小玉很自信,因此,在她得知北京将组织全国“人造美女”大赛时,立即决定报名。她说,美丽能给人自信,我愿意展示这种美。

  记者对话津城“人造美女”

  记者:听说你要参加大赛,怎么不注意保养自己,还敢回河北老家下地割麦子?

  路:我做美容整形手术,是为了愉己悦人。人外表变了,但人的内在比如善良、勤劳的品质并不会随之改变。劳动很正常,我并不会因为我整形变漂亮了就把自己看得多么“高人一等”。

  记者:你为什么要参加“人造美女”大赛?

  路:在美容院呆的时间长了,跟一些老师共事后,我觉得医学美容真是一件好事。“人造美女”也是人,也有尊严,她们只是为了健康的目的去美容,应该受到应有的尊重。前一阵“环球洲际小姐大赛”,因为杨媛是“人造美女”就被勒令停赛对我的影响挺大。我参加“人造美女”大赛并不是有意为之,我现在漂亮了,信心十足,所以愿意去展示。

  记者:你以前长什么样?

  路:我以前比较胖、单眼皮,不算难看,但自己并不满意。

  记者:你怎么想到要去整形?

  路:3年前,我从河北农村老家出来打工。在美容院,我渐渐学会了化妆、保养皮肤。朋友们都说我长得不错,就是有些地方美中不足。我在美容诊所里工作一年多了,亲眼看到走进来和走出去的“判若两人”的美女,心里自然羡慕,后来就勇敢地躺在手术台上了。

  记者:做手术的感觉怎么样?

  路:打麻药时有点疼,术后有两天感觉别扭,其它没什么感觉。我做了面部提升、注射瘦脸、开内眼角和双眼皮,这些都是微创手术,手术时间也短,不耽误什么事情。

  记者:美容之后,你觉得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路:我自信多了,也乐观多了,我特别乐意在镜子前欣赏自己。以前因为长得一般,耽误了很多机会,现在我觉得不会再错过了。

  记者:参加“人造美女”大赛并不容易,比赛内容很多,有知识问答、特长展示等,你觉得自己行吗?

  路:说实话,我从小在农村,像城市里已经普遍的音乐素质训练、舞蹈训练、口才训练我都没有条件学习,而且我也没念多少书,这些可能是我的劣势,但我从现在开始决心让自己过得充实一点、有品位一点,各种新知识、新信息我都乐意学。参加大赛能否得奖并不重要,关键是让自己长一点见识。

  记者:你们老家人怎么看你整容?

  路:因为那里比较闭塞、封建,他们觉得“整容”太不可思议了,甚至有人认为我是“疯子”。我父母还是比较支持我的,但也仅限于做双眼皮,像隆鼻子、隆胸他们听都没听过,我也不敢去吓唬他们,当然我也没做。

  记者:你有什么愿望吗?

  路:我渴望当名演员,体验丰富多彩的人生,但因为我个人的条件,这可能不现实。我想在我有能力的时候回农村开个养老院,农村的老人过得太苦了,我想改变他们长期形成的特别保守的观念,也让他们融入到现代生活中,体验体验生活的乐趣。

  美容院同事谈小玉整容

  给小玉做美容时,根本没想什么“人造美女”,更没有想到有相关的比赛。她工作很认真,只身一人在天津打工,我们的举手之劳就可以让她更漂亮些,何乐而不为呢?

  小玉的性格比较外向,也许通过此次大赛她能有机会向其他领域发展一下,目前已经有一家生产可涂擦圆珠笔的厂家找她做形象代言人。

  小玉的整容手术很简单,最大的手术是开内眼角和双眼皮手术,我们尽可能地以微创为原则,把手术做小。得知有此比赛是在小玉完成全部手术之后,因此也没有时间再为此次比赛准备点别的了。当然,前往北京参赛主要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希望能学习到更新的整容手术。

  整容后小玉的外在形象得到了提升,如果她能再扩大自己的知识面,今后一定能达到内在美和外在美的平衡发展。

  将路小玉从农村妹“改造”为今日“人造美女”的是她的同事,同样让小玉踏上大赛舞台的也是她的同事们,谈起这个过程,同事们称之为“无心插柳柳成阴”。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梁宏峰
兰州人造美女与热线听众对话(组图)   04-07-06
甘肃兰州“人造美女”新鲜出炉(组图)   04-07-05
银行推出人造美女手术费贷款 首付5%最多贷5万   04-06-15
人造美女重获选美资格 自觉受辱当众撕毁通知书   04-05-27
湖南选美拒绝人造美女、变性人 大众评委成亮点   04-05-26
【组图】经济半小时:人造美女背后的商业秘密   04-05-24
华南第一人造美男欲向中国第一人造美女求婚   04-05-20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